close

這是我的朋友也是同修,從澳洲來的,叫做馬修,他是個很可愛風趣的一個人。這次他參加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外國人說中文的比賽,得到第三名喔!呵呵,大家都聽得很開心,我也覺得與有榮焉說!如果大家聽完,覺得他說得很好,請不吝惜給予掌聲,啪啪啪啪,幫他鼓鼓掌喔!

 

噹噹噹~~~呵呵,看完第三名,來看看第二名喔!第二名的是從英國來的,容我說一句,他講得真的很棒!!非常有深度、有內涵,由一個外國人來講這些內容,並提醒我們的馬總統,我真的有點汗顏~~~偷偷說一句,第二名的好可愛,而且很帥喔!!大家一定聽聽看!

學中文真的不簡單,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光笑話就覺得很有內涵。聽完馬修的中文演講故事,現在來聽聽我的,哈哈,這是今天朋友麥阿喜說的笑話。給大家猜一猜喔!










有一天,一個瓢蟲爬到了一棵樹上,結果,瓢蟲笑了,為什麼呢?

 

因為,樹有梗(笑梗)。

 

 

 

 

 

 

 

 

 

 

又有一天,瓢蟲又爬到了一棵樹上,結果,樹笑了,為什麼呢?

因為,瓢蟲有點(笑點)。

 

 

 

 

 

 

 



又有一天,王大明去海邊,結果被海捲走了,為什麼?

 

因為海笑了(海嘯了)。

 

 

 

 

 

 

 


 

幾十年後,樹老了,某一天瓢蟲再度爬到樹上,結果,瓢蟲笑不出來了,為什麼?




























































因為樹變老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