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想去買件外套(看起來有質感的那種)。於是,趁著SOGO週年慶,我們就跑到復興店去。逛之前,我們先上洗手間去,好久沒來,廁所感覺也變高級了。上完後,我優雅地用洗手乳洗手。只是當我洗完想擦乾時,香香出聲了……

「ㄟㄟ,那個是墊馬桶的耶!」香香趕緊阻止我的抽取動作。

「啊?是喔,難怪我覺得紙怎麼變薄了。」我拉到一半又放回去。

「哈哈哈(竊笑),很久沒來上高級廁所了厚?」

「哈哈哈(傻笑),對啊!」

接著,我們看了好多家,眼花撩亂,頭暈腦脹,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六樓的Lee專櫃,看到尬意的衣裳了!

這件是香香看上的外套,款式設計很特別,前面有立領加翻領。

顏色舒服醒目,穿起來不容易撞衫,不會一看就覺得是夜市買的。

帽子又大又深又長,可以在裡面接雨水或放香蕉。

這造型很像魔戒裡面的......

帽子大到完全可以把我的大臉遮住。呃,我的姿勢好好笑!

可是,為什麼人家穿就是有型,我穿就好像小娃娃在穿大人衣?不過,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無聊,因為我們是買完之後又再跑上來借他們場地拍照。

 

這件我超級喜歡,蘇格蘭格紋是今年冬天最夯的款式,長版配上牛仔褲加靴子,一整個就是正點啊!

她的袖子和領子很特別,翻過來有毛毛喔!

香香很適合亮眼的顏色,穿起來非常艷麗奪目。

可是脫下來換我穿之後.......

就鬆鬆的,而且又像小朋友偷穿大人衣了。

香香的背影,挺!

我的背影,泣~~連背影都怪!

哎哎,我還是比較適合柔和一點的吧?之前阿蕊說我整個人就是柔柔的,小華也說我柔柔的,我忘了還有誰有說過,反正「柔柔的」這三個字我已經聽好多人講過,我覺得我大概比較適合去賣舒潔衛生紙。

總結,這是今天香香的戰利品,還有附送一個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