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劇本,因為自己的緣故,難產……

不是想不出來,而是無力動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也都這樣被耽擱了。

 

只能說這一個禮拜,一事無成。

心浮在半空,沒有依歸。

我覺得好累,因為我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有時,一瞬間,我不煩惱了,但猛然地,我又掉下去了。

 

人生是一場大舞台,你哭、你笑,你遺忘、你記得,

走過悲歡,有過離合,種種因緣聚散,皆在彈指瞬間,流轉生滅。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沒有什麼是一定屬於我的,

緊握不放,裡面什麼都沒有,學習淡然,一切都在你心中。

 

於是,我知道,很多時候,快不快樂、幸不幸福、悲不悲傷……

其實只是我自己那一思一念的領悟。

身在劇中,心在局外,

身邊的人、所處的情境、所擁有的事物,都不能決定什麼,

只有我的念頭,那晶瑩剔透的片刻,才能讓自己浮上雲端~

 

反正,我要加油!!

我得趕快起來,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