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那一天說不定什麼時候要到來,但是我知道會很快。也許一年、也許兩年、也許三年……但是,在那天到來之前,我知道我會經歷很多的關卡,在最孤單的時候,在最痛苦的時候,在即使都沒有人懂我的時候。

但是儘管這樣,我知道我依然會堅持做我應做的,就算跌跌撞撞、痛苦難耐,我仍然要有堅持的勇氣與決心。在哭泣的時候,仍有向上的決心,在跌倒的時候,也有屢仆屢起的勇氣,我不怕跌倒,重要的是跌倒後,我也會咬咬牙,再度爬起!

因為我知道我是我,未來的海闊天空就在我不斷向前踏出的每一步堅定,就算我真的走的很慢,我也要自己往前走。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即使淚水讓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我仍在聆聽,未來的、心底的、歡呼的聲音,那才是真正的我自己!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