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因為要接導演去攝影棚,所以在辦公室留的比較晚。最後,只剩下了我和某位同事,白天熱鬧喧嘩的辦公室,突然變得寧靜。我和他聊著天,也談起他對某些人的想法,接著我問她:

「那妳覺得我呢?」

「我覺得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有點兩光。」挖哩勒,可愛是個幌子,她想說的是後面這句吧?

「只是,妳會不會害怕妳常常受傷?」她接著說。

受傷?嗯哼,天真如我,不是傻到不知道受傷,我承認,這陣子的確有受傷的情緒,只是受了傷又怎麼樣呢?我知道放不下的只是自己。

我真的希望每天每天能讓自己歸零,不要去想曾經有過什麼樣的觸動,當你渴望獲得瞭解與真心,卻發現一眨眼之間,一切好像只是個夢境。你自以為的其實是個幻影,變得太快、去得太急,這是人間的理。

但是,當人對我好我就對人家好,人家對我不好我就對人家不好,不是我想回應的。該怎麼做我還是那麼做,就算覺得受傷我也不想看得太重,苦痛沒什麼了不起,經過大風大浪走到現在,我又還能失去什麼?

就算受了傷,我還是會一本初衷對世界付出最真誠的善意,我相信當謎底在最終揭曉的時候,這個世界會用同樣的善意回應我的。

我要清楚,踏上的是什麼樣的路,成就的是什麼樣的事,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在這些煩惱、試煉中變得更加堅強與輝煌。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