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和嘟嘟YY見面,這禮拜五和小傑見面,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我所珍視的朋友也能同樣珍視著我,每每和他們聊起生活上的種種,他們總是義無反顧地站在我這邊為我打氣、加油:)其實我的朋友不多,知心好友也就他們而已。

在這邊,我還想到一位好朋友、好同修—阿孟,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還有著屬於我倆的默契。記得多年前阿孟製作一個美勞兒童節目時,請我來當企畫,當時我們的構想是由她和一位布偶「奇奇」共同主持。我們找了幾個男生來操偶並和阿孟對話,只是他們往往記起上一句台詞後,就忘了下一句台詞,還沒喊卡氣氛就已僵在那裡。

迫不得已,阿夢只好請我下海演奇奇,沒想到我們沒有排演、沒有NG,竟默契好的一句接著下一句。每次當阿孟在化妝時,我就在旁邊天馬行空地說著待會要錄影的情節。當節目正式錄影時,我們也往往不按腳本來走,她拋出一句來,我就順著接下去,當我頑皮回敬她時,她也能面不改色地繼續演下去。

就這樣,我和她一起製作、企畫了一系列的兒童節目,從「華哥哥華文學」、「甜心美食屋」、「快樂森林」、「冰淇淋叔叔說故事」、「勇闖星際」、「小眼睛大世界」到現在正籌畫中的兒童勵志動畫故事等。

過程中,有困難也有艱辛,我們曾走遍西門町就為了找尋便宜的假髮來給布偶戴,為了探勘一處適合的外景而披星載月、四處奔波,當然,我們也會因生活中的不順、感情上的波折而互相勉勵!

憂傷的時候,她將春風吹進我心底;興奮的時候,她提醒我不要太歡喜;遇到矛盾的時候,她督促我要向內找自己;困惑的時候,她花費許多時間為我開導解迷;遭人誤會的時候,她說我完全理解妳……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甜如蜜的情誼,有的只是互相砥礪的真心,我很開心擁有這樣志同道合的知己,共同為一份真純的心願而努力邁進!

我會加油,和她一起,相信我們的理想很快就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