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他的生日,昨天我們就約在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慶祝。

五年前我們一起實習時,他就帶我去吃了SkyLark,以前很少吃什麼高級料理,看著SkyLark豐富的組合套餐,覺得人間美味莫過於此。即使現在這樣的餐廳已經好多家,他的價錢上漲麵包又不能續,但我還是很喜歡SkyLark

好久沒有見到他,他還是一樣可愛,雖然一個大男生用可愛形容很奇怪,但就是覺得很可愛,嘟嘟的嘴巴,大大的眼睛,看到他就會想要笑,也難怪學生都那麼喜歡他了:)

真不知道上輩子和他是什麼樣的緣分,他總是讓我覺得很熟悉、很親切、很有安全感,像久違的親人一樣。他談起上禮拜被過份的家長誤會進而四處造謠的風波,我談起最近忙碌的鑑定工作與家人的近況。我們談著、笑著、吃著、喝著,分享彼此的生活。

突然我想起之前某位同事問我的話:

「妳會希望永遠當他的朋友嗎?」

「會啊,而且,我也希望他能遇到更好的女生,有很美滿的婚姻。」

「嗯,我覺得妳蠻偉大的耶。」

「偉大?這談不上偉大吧,因為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真的希望他幸福!」

能見到他我很開心,雖然過往的甜蜜回不來,現在的生活變化著,而未來日子又不可知,但我想,一定有一種單純澄澈的情誼是越沉越香、悠遠雋永的,即使只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那樣地簡單。

我知道他一直在努力著,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我也是,我會加油、會努力,我們都會勇敢朝著自己人生路上大步邁進……想祝福的心很重很重,想祝福的話很多很多,今天,就藉著他的生日,我要大聲對他說:「小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