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不計形象地搞笑起來,唉,不知道我是在苦中作樂、自娛娛人,還是我的本性其實就是這麼逗笑?

每次說完那些話我都很後悔,下定決心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明天、新的一天,一定一定要恢復我原本的氣質端莊……可是,往往明天到了,我又開始搞笑起來。

哇哇哇,這樣不行啊!我的形象都快被我毀了,還是其實我根本沒什麼形象呢?(走高雅貴婦路線的同事說我和她一點都不像同一個星座,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跟她差很多……)

昨天辦公室的大部分同事都不敢和我一起玩信任遊戲(由一人放鬆往後倒,另一人在背後扶住),他們都說寧願相信誰誰誰,也不願相信我,因為他們還有一家老小要扶養。

可是,可是我還是執意堅持我是個有力氣的女生,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說我柔弱又嬌滴滴。「真不知道妳哪來的自信?」主任對我一直相信自己有力氣這一點說。

哪來的自信?以前,我總以爲自信要有自信的資本,或者有姣好的花容月貌、傲人的三圍身材,或者有獨特不羈的個性、聰明絕頂的高智商,或者有家世雄厚的家庭、富可敵國的存款……

以為只有擁有其一,才可以容光煥發、走路有風。可現在我明白,雖然這些讓人喜愛、讓人羨慕的條件我一項都沒有,但我依然是獨特的,因為我有著對生命的堅持與盼望,知道自己在世上的獨一無二,清楚自己的人生和目標,我想,這種明白的生活,就是一種自信吧!

寫到最後,覺得自己又離題了,那就來看一部我很喜歡的幾米作品:「微笑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