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突然聽到身後一陣「啪啪啪」的聲音,然後,我的小腿就猛然被重重咬了一口。

「啊~~」一陣刺動,我轉頭一看,一隻異常興奮的黑狗不斷朝我蹦蹦跳又咧著嘴笑,天哪,該蹦蹦跳的是我吧,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狗咬耶!

我不斷往後退,狗狗又不斷往前躍,那時路上都沒有人,我有點怕,我還年輕,我不想就這樣…….

「妹妹,妳就往前走,不要怕!」終於遠處走來一個掃地的老伯伯說。

我看著那隻黑狗,跳開又跳過來,跳開又跳過來,我覺得牠應該有過動症。

「妹妹,牠是在跟妳玩,牠不會咬妳的。」

「牠剛剛有咬我。」我要用眼神向伯伯求助,又要小心盯著不斷想撲上來的狗。

「妳就往前走,牠不會咬妳的。」伯伯不斷給我信心保證。

好吧,我鼓起勇氣不看狗狗,大踏步往前走,可是走沒幾步又聽到一陣「啪啪啪」的聲音,一回頭,啊!牠又撲過來,我趕快拿包包擋住我的腳,經過幾番折騰,狗狗終於不再過來……

就是長得像這樣的小黑狗。

走的時候,小腿還有點痛,掀起褲子,有一點點咬痕,沒有傷,也許,這隻過動狗真的只想跟我玩吧,可是牠玩的方式實在太粗魯了,竟然用咬的,厚~~沒「狗」告訴牠不可以這樣對女生嗎  ?!

 

然後,說到粗魯,我就要講到昨天幫我洗頭髮的男生。

每次我都會固定到一家「香港造型」去剪髮,剪加洗只要390喔。剪頭髮的師傅只有一位,但技術不錯,所以我都會給他剪(可是這次剪太短了啦,嗚……我的頭髮~~

在剪髮之前都會先洗頭,可是每次幫我洗頭的都是男生,然後男生力氣都很大。

「這樣力道可以嗎?」一開始男生都會體貼地先問。

「可以。」我也有禮貌地回答。

但過了幾十秒後,力道就開始變大,然後又搓又揉又抓。

「ㄟ,那個……」正想告訴他可不可以不要再按了,直接幫我沖水就好。

「妳的頭髮好像比較容易出油厚?」他有禮貌地問我。

「大概是。」本來想說的話到嘴邊又吞回去。我想,算了,再忍一會,待會就會幫我沖掉了吧!

「我幫妳沖水。」耶,終於不用再按摩了。

沒想到,他沖完水之後,他又倒了洗髮精再洗一次,然後又是又搓又揉又抓!

「ㄟ,到底……」我想問到底還要按多久?

「妳看,現在容易出泡泡了。」他開心地說。

「喔。」唉~我心想,好吧,都已經洗成這樣,應該就快結束了吧!

我在心裡哼著歌,一遍又一遍,他也一遍又一遍地抓來抓去。就在我快忍不住想直接拿起蓮蓬頭沖自己的頭之後,他終於扭開熱水開始洗,整整洗了二十幾分鐘!天哪,我平常在家洗頭加洗澡也只有十多分而已啊!總而言之,躺在那裏給粗魯的男生洗頭,一點都不享受。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是,不管是公的、還是男的,請你們溫柔一點,我不喜歡粗魯的狗狗跟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