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著最近好友發生的事情,竟到了凌晨三四點才慢慢睡著。結果今天一整個頭昏腦脹,成重度缺氧狀態,上到第二節數學課已經快不行了:

「還記得直角三角形斜邊怎麼算嗎?用屁股定理來算。」

「屁股定理?!」學生大聲又錯愕的反應讓我直搖頭。

「拜託,不會都忘記了吧!上學期不是才教過,就屁股定理啊!」我理直氣壯地說。

「老師,是勾股定理。」

「勾股?ㄟ,對!勾股定理、勾股定理。」我面不改色地改口,因為我真的缺氧到連羞愧反應都沒有了。

還好,雖然還是會擔心,但我覺得好友已經理出頭緒,也清楚她想要的是什麼。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好友能好好的,不要為情所困、不要再煩惱,並在未來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 ,恩恩,給予最深的祝福!

放學回家經過警衛室時,裡面的工友對我說:

「要回家啦!侯~我知道,去約會ㄏㄡ?」

「沒有啊,哪有約會,我又沒有對象。」

「怎麼會沒有,騙人。」

說到這,我就要插播了,今天上課學生又開始說:

「老師,我家教都很誠實說她有男朋友,哪像妳!?」

「我怎樣,我本來就沒有啊!你們已經從去年問到今年,我哪一次說有了。」

「老師騙人!」

「@#$%&~~~

哼,我覺得我下次應該就說有,順便去路上拍張路人甲照片當男友,以杜絕悠悠之口 ,真搞不懂我的表情明明就很真誠,還說我騙人。好,插播結束,回到剛剛和工友的對話。

 

「要回家啦!侯~我知道,去約會ㄏㄡ?」

「沒有啊,哪有約會,我又沒有對象。」

「怎麼會沒有,騙人。」

「就真的沒有。」

「那一定有很多人追你對不對?」

「也沒有啊!」

「我不信,妳長的漂亮,身材又好,性情又溫柔,一定有很多人追。」

「你好會說話喔。」

「我是說真的,妳現在跟之前真的差很多耶,整個女人味都出來了。」女人味,哇~~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說我有女人味,不是乳臭味耶。

寫到最後,ㄟ,前面對朋友的真心祝福是重點,然後這個也是重點,呵呵。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噁心,我知道他們只是客套話的,因為我很少被稱讚啦,所以難得被讚美,就要把它寫起來,等到哪天心情不好時可以看一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