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很喜歡看朱德庸的《雙響炮》,那時年紀很小,但看到裡面吵吵鬧鬧的婚姻生活就會想,原來童話故事裡最後說的: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其實並不完全是真的。雖然有點想像破滅,但這些在你我周遭發生的點滴,彷彿才是真實的生活。

生活中會有很多的不如意,很多的考驗,時不時的就要來磨你一把,有時是你預料得到的,有時是你措手不及的,但看清人生路途上本就有風有雨,明白世事無常、隨時都在變的道理,也就能學會用一種幽默的態度去面對。

我喜歡幽默的人,也希望自己是個幽默的人,幽默不是口頭上的伶牙俐齒、占人便宜,而是心境上的寬容大度、雲淡風輕,學會用樂呵呵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事情,不管是喜事、樂事、慘事、悲事……

我常覺得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會發生一定就有原因,既然有原因也就不需太過計較與費心地想為什麼是我?畢竟因緣總要了結,痛苦總會平息,快樂激動也將歸於怡然自得的恬靜。而生活中的這些、那些不都是要讓我們變得更好,生命更豐厚晶瑩?

恩恩,想和大家分享朱德庸的這則作品:跳,這是一部非常深刻的漫畫短片,值得大家看一看一喔!很多時候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也許自己的心境就會有些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