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製作、導演等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句,大夥爽朗的笑聲充斥小小明亮的會議室。

對對對,就是這樣,我就是要妳這一軌的,厚~妳怎麼接的那麼順,以後應該要常常把妳帶出來。導演拍著桌子豪邁地說。

然後我覺得這邊根本不需要台詞,畫面就是他們兩個面面相覷,然後有點疑惑又害怕地往前走。

沒錯,這句台詞刪掉比較好,妳學得很快喔!不過,我已經可以預知我以後的命運,一定會很慘。導演開玩笑地說。

嗯?我用不解的眼神看他。

因為分鏡腳本就是要和妳們當面討論,這樣才能激盪出更好的效果,所以我以後大概得常常跑台北了。

從南部坐高鐵到台北,來回就要兩千多塊,導演沒有什麼積蓄,但為了要共同做好這件事,他不管舟車勞頓和累積下來的龐大車錢,只為了這樣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不太喜歡導演,因為他總推翻我以前寫的劇本,常常他的一句話、一個IDEA,我就得把花了好幾個小時趕出來的劇本全部刪掉、從頭再來。也因為他的專業背景能力和成熟的人生歷練,我總生疏地敬稱他導演。但有一次他忍不住說

「妳就直接叫我名字吧,上次妳帶我去攝影棚,在公車上一直叫我導演讓我怪不好意思,大家都在看我,我想大家一定都想,這是什麼導演在搭公車。

從那時,我就直呼導演的名字,也敢和導演互相抬槓開玩笑,並開始沒大沒小。但也因此才發現,導演看似嚴肅的外表,其實非常搞笑和親切。

後來,在一次機會下,我和導演、製作三個人,花了好久的時間促膝長談,談彼此的故事,談彼此的心事……那時我才知道,人和人之間,有著共同的目標和理想,沒有距離的靠近與交心,不含雜質與目的、猜疑和顧忌,該是世間多麼珍貴、真摯的情誼。

現在,我們會彼此加油打氣,只要我們三人在個人生活上遇到任何問題或煩惱困擾,一定要提出來,一起提升、攜手前行,我們只有維持在最穩定的狀態,才能共同把事情做好!

現在,我不再擔心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會被否定,也不會去想累不累、苦不苦,只因我們有共同的那份心願。我們不再只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更是人生路上的互相扶持的摯友,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要一起加油喔!呵呵,來聽一首歌吧,想送給我最真的好友,還有最想祝福的他,希望你一切都好。

人海中遇見你  演唱:殷正洋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到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人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