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角七號已經是上上禮拜的事了,但現在還留在我心裡那暖暖的感覺,不是阿嘉和友子(他們感情實在進展太神速了,吵吵架就可以那樣那樣),不是一直講我是國寶的茂伯,不是唱愛你愛到死的大大,也不是面惡心善的代表。

我最喜歡的還是賣小米酒的馬拉桑。即使是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個角色,看完電影更覺得馬拉桑非常可愛!為了他的小米酒,每次見到誰都很熱情地喊一聲「馬拉桑」~~~

他身調很軟、姿態很低,每個人好像都可以對他擺架子、耍脾氣,印象最深的是代表在電梯口語氣很差地對他說:「你們這些年輕人,不要為了賺錢去捧別人LP

如果一般人也許就翻臉了,但我看到他還是彎著腰、鞠著躬,成熟而圓融地點頭退出來,雖然他的心裡很受傷,但他知道他想走的是什麼路,為了目標而義無反顧,那些嘲諷、冷臉都擊不垮他的鬥志,最後也終於獲得代表賞識,賣出六十瓶小米酒。

恩,我喜歡馬拉桑,喜歡他面對人生挫折的高EQ,也喜歡他的謙卑和相對而來的勇氣與堅強,雖然他像竹竿一樣瘦瘦的,但因為他的精神和態度,就是讓人覺得很有肩膀和擔當。

耶!千年傳統,全新感受,馬拉桑!!呵呵,來聽聽無樂不作吧! 
http://www.youmaker.com/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