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導演從高雄北上,我帶著導演、製作還有新加入的夥伴到西門町吃飯,其實會選西門町是因為我好想念西門町的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很想直接跟老闆說,快點給我吧,我要吃、我要吃啊!但老闆還是慢條斯理地繼續烤,等到外表烤得焦焦的,有點膨脹地泡泡的,再淋上濃濃的黑糖巧克力醬時,一口咬下去,嘖嘖,真的好好吃、好滿足喔!

其實他的醬料有 很多,巧克力、起司、抹茶、黑糖、芝麻、照燒、花生等等,其它口味我沒有嚐試過,但我每次點還是點我最喜歡的那一味:黑糖加巧克力!我給導演他們每個人都 買了一個麻糬,他們吃一口我就一直問好不好吃,雖然他們表情都很怪異,似乎不怎麼認同烤麻糬好吃,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喔,真想再吃一個!

最近很忙,忙到很懷念以前常去的地方:好想去陽明山吃炸紫色地瓜和野菜、好想去通化街吃杏仁豆腐和紅豆湯、好想去淡水吃可口魚丸加肉包加香蕉巧克力串、好想去饒河街夜市吃大阪燒、好想去杭州南路吃小籠湯包、花素蒸餃,好想找個朋友一起出去讓自己放空、放鬆~~~

昨天和導演開會開到晚上快十一點,導演搭統聯回去了,我則和阿孟搭著捷運回家(然後兩個路癡竟然聊天聊到坐錯捷運),阿孟告訴我:

「其實有時會覺得我們一起工作的默契,真的很珍貴,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

「恩恩,因為我們彼此信任啊,有時大家為了在時限內趕出一樣東西出來,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

「對啊,我做好我的部分交給你,你做好了交給他,你信任我可以在時限內交給你,下一環節的也信任你能在時限內交給他,雖然大家都在深夜各自等待著、趕工著,但是一點都不孤單,就是覺得我們靠得很近,大家都緊緊連繫在一起。」

「一起完成共同的夢想,心一定是在一起的啊!」

所以最近看著外面好藍的天、被陽光照得透亮的雲,還有吹起來十分舒服的和風,雖然很想出去逛逛走走,但和他們這份心有靈犀的默契與同一陣線的成就感,卻還是凌駕在我蠢蠢欲動的欲望上,讓我心甘情願地在假日趕工著。

不過如果有朋友需要我陪伴、談心,我也是很樂意奉陪的喔!哈哈,來聽一首歌吧,讓自己的心情不管在哪裡都是晴天!我喜歡江美琪的版本勝過周杰倫的:「星晴」。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江建民 原唱: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PS:照片是麥阿喜拍的陽明山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