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家,還沒有全部到齊喔,超級龐大的家族!

因為在黃昏拍的,所以不太清楚,猜猜看我在哪裡?



鴻喜山莊在群山之中,剛進去的那段路四周都是歐式加日式風味的別墅,再往深處開去,四處是蒼翠油綠的原野山谷,深深吸一口氣,好像可以把一整片寬闊的天都吸進心裡,忘卻人間烏煙瘴氣的塵囂呢!


在旅館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像迴力球場、撞球場,健身房、室內外泳池、三溫暖等等。我弟在玩桌球,我玩得太爛,所以只能在旁邊當壁花。


健身房設施超級多,但是大弟每樣玩一下就說不行。

我和大弟比賽完籃球機,這一項是我的強項,可以晉級第二關,但大弟真的很遜,不知道在投什麼,幾乎都沒中。這張拍得太模糊了。


這是晚餐的Parfait,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左邊那位是我大表哥,年輕時很帥喔!


這是小弟和未來將可能成為律師的表妹。


這是以前就很帥的另一位表哥,現在有點發福,但還是很帥,即將升少將。


這是大弟和媽媽在吃今天早餐的Parfait,我覺得很棒喔!早餐有豆漿燒賣類、荷包蛋乾麵類、各式蛋糕餅乾類、穀片牛奶類、優格水果類、中式稀飯小菜類、生菜沙拉類、義大利麵與培根火腿類,真的很豐富,我超喜歡早餐的,寫到這邊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