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輪到我們家主辦全家族家聚,媽媽特別規劃了鴻喜大溪兩日遊,我剛剛才到家喔!鴻喜山莊我國三的時候去住過一次,現在再去景日依舊,只是就在我們訂好飯店幾天後,報紙就說鴻喜即將關門,許多旅客也搶在鴻喜關門之前再去住宿回味,鴻喜的旅館房間因此成大爆滿狀態。


這是我們的房間喔,兩張軟軟的大床。


大弟一進房就打開筆電,他說他被兩個Project壓得喘不過氣,好可憐喔,連渡假都要工作。


小弟一向很有日本雅痞風,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沉思瞭望與孤獨的行走。


我很開心地又在玩自拍了。這次我有記得帶相機,也有記得充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了幾張後,相機就顯示沒電狀態,哈哈,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是用大弟的Iphone拍的,不太清楚也就拍的不多了。

這是從房間陽台瞭望出去的景色,很漂亮的露天游泳池,國中來的那一次我有下去游泳,這次忘記帶泳衣了,只能看著游泳池乾瞪眼。


 一進房間我最想看的就是廁所,然後我就開心地跑進去玩自拍,請大家不要嫌棄。更不要注意我嘴巴的傷口,哈哈,我知道不講還好,一講就真的注意了> <"


這是洗臉台,有泡澡的浴缸,也有淋浴設備,廁所蠻大的。


晚上剛洗完澡,房間有點冷,所以穿上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