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令人很想大聲拍手祝福的故事!現實生活中,我聽過有男生因女友罹患重病而不告而別,也聽過男生心意不動、不離不棄依然守在身邊。這個真實故事真的讓人覺得……嗯,好棒喔!看他們的故事,讓我想到光良的「童話」,希望他們的故事不只是童話,而能真正牽手一輩子。

 

英國皇家騎兵團D中隊24歲大兵馬丁康普頓(Martyn Compton) ,兩年前在阿富汗遭到炸彈襲擊,導致全身燒傷,嚴重毀容,然而,馬丁27歲的英國未婚妻米歇爾(Michelle Clifford)並沒因此與他解除婚約,而是無微不至地照顧他至今。米歇爾和「毀容新郎」馬丁並於712日共結連理,被譽為年度最美婚禮。

 

據英國媒體報導,康普頓遭到炮彈襲擊後,全身七成皮膚被燒傷,左腳中槍,重傷昏迷3個月,而他曾經俊秀的臉龐也徹底被毀容了,他失去了耳朵、鼻子和頭髮,他的腿不能走路,胳膊不能動。不過,米歇爾說,在她心目中,嚴重毀容的馬丁仍是她的白馬王子和英雄大兵。

據 報導,馬丁是英國皇家騎兵團D中隊的一名一等兵,他和現為教師的未婚妻米歇爾相識於2006年初,兩人立即墮入愛河。然而沒多久,馬丁被派往阿富汗服役, 在離別前,馬丁和米歇爾不但訂下了婚約,並且約定在2008年7月12日舉行婚禮。米歇爾回憶說: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馬丁,看到原來模樣的馬丁。

米 歇爾說:當聽到馬丁受傷的消息後,第一個想法是又可以見到馬丁了,這一天比我原先想像的更早。但是當我和他父親來到他的病床邊時,我們倆全都忍不住痛哭失聲,因為馬丁全身綁滿綳帶。我在他耳邊低語我愛他,但他卻沒有任何反應。不過護士稱,當馬丁聽到我的聲音時,他的心跳和脈搏顯然都立即升高了。

從那以後,米歇爾就無微不至地照料著馬丁,幫助他逐漸恢復了健康。

馬丁昏迷兩個月後終於甦醒了,他睜開眼就對著坐在病床邊的米歇爾說:「親愛的,你好嗎?」然而,馬丁當時仍不知道自己已經徹底被炸彈毀了容,直到6個星期後,馬丁才通過一面鏡子看到了鏡中的自己,他終於第一次流下了淚水。

米歇爾說,一開始他根本無法為自己做任何事情,我必須親自餵他,幫他擦洗,幫他上衛生間。他總是問我,你確定想做這些事嗎?而我總是提醒他,我們的婚期正在日益臨近,他應該集中精力讓自己盡快康復。

馬丁說,如果沒有她,我永遠不可能挺過那段日子。

7月12日,馬丁終於在肯特郡和未婚妻米歇爾幸福地走上了紅地毯,英國皇家騎兵團的號手為他們吹響了婚禮的喇叭,騎兵們分列兩旁,將手中長劍指向空中,充當他們婚禮上的榮譽衛兵。

米歇爾看著她的新婚丈夫說:我眼中的馬丁仍然是剛剛和我墮入愛河時的馬丁,如果你像我一樣透過那些傷疤來看他,馬丁還是以前的那個馬丁

馬丁至今已經接受了總共60小時的整容手術,醫生在最近的一次手術中重建了他的上唇和左頰,他即將接受鼻子重整手術,此外醫生還將為他重建一副耳朵。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