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和小喜聊天時,不知道為什麼談到了古人。

「什麼?杜輔?我還蘇東坡呢~」

「不,妳當陳圓圓好了。」

「為什麼我要當陳圓圓,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覺得我臉很圓對不對?我才不要勒。」

「你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嗎?我覺得妳很像裡面的小玉。」

「小玉?因為戴眼鏡嗎?啊,我知道了,一定又是小玉臉圓圓!」我沒好氣地說。

「圓圓的很可愛啊!我就喜歡女生臉圓圓的。」

「為什麼?男生不都喜歡女生瓜子臉嗎?」

「不會啊,臉圓圓的會讓人很想捏一把。」

之前辦公室的主任、同事們,每次見我哀嘆自己的圓臉都會說:

「拜託,臉圓才好,臉太瘦啊,妳到我們這個年紀,臉頰就會凹陷下去,看起來會很老。最後還是要有點肉啦!」

每次主任他們講,都覺得是在安慰我,沒想到,男生也有覺得臉圓好的。

恩恩,或許當我們嫌棄自己某個自以為的缺點時,卻是別人欽羨的地方。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某個人越來越獲得大眾激賞與認同時,原本平凡的臉孔,似乎也越看越迷人。

就像我以前根本不會去看棒球,但當台灣之光王建民越投越有王者氣勢時,他的一舉一動便牽引所有台灣人民的心。

還有阮經天,曾聽過他是因為以前去過有好多羊咩咩的「綠光森林」,知道這邊曾經拍過偶像劇,但那時大家只聚焦在立威廉身上,另一個男主角阮經天則形同路人。但當他最近暴紅之後,便吸引了眾多女粉絲,她們突然發現小眼睛的他,怎麼那麼帥氣迷人呢?

尤其大家都有這個經驗,第一次見面的某人,你覺得他(她)實在不怎麼樣,但越相處越覺得他善良真誠、幽默體貼,於是,你越來越喜歡和他在一起,也覺得他越來越光彩動人。

當然,如果妳會化妝,或是擁有專業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與電腦高手幫忙的話,自然也可以變美麗!!來看看下面這則影片,就會知道女人的美麗是不簡單的~~

當然,有些女孩天生麗質難自棄,有些女孩化妝也不見得變美麗(ME),不但管怎麼樣,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用氣質、價值為自己在往後的歲月加分變臉,才是美人永不改變的秘方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