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戀愛的好季節,如何讓自己閃閃發光,招到「好」桃花呢?這是在2008夏季號「女人我最大」雜誌裡的文章標題。

今天,雅雅說她在他桌上看到了一盆小仙人掌,雅雅問:

「這是誰送的?」

「小女生送的。」

「哦~哪一班啊?」

「沒有啦,是小男生送的。」

「喔,不過仙人掌會斬桃花耶。」

「什麼?!ㄟ,那、這個……」他趕快把仙人掌放到另一個同事桌上。

「幹嘛要放這麼遠,放在你電腦旁邊不是正好。」雅雅又把仙人掌放回他桌上。

「不、不、不,這個……這個……」他又趕緊推開。

就這樣來來回回玩鬧,雅雅突然冒出一句:

「你不是不信這個?」

「ㄟ~對厚,恩,我不信。」就這樣,據說能斬斷桃花的仙人掌依舊在他座位前方可愛穩穩地舒展著。

我想如果也有人送我仙人掌,我也會把他擺在我桌上,因為,我根本不相信。我不相信七星陣會招桃花,也不相信仙人掌會斬桃花,但我相信緣分,相信人與人之間總有一種特殊的、屬於你們之間的奇妙連結,不需要靠什麼招式,也會有屬於你們的故事上演。

講離題了,來分享女王這篇文章,我覺得有準喔!

 

文:女王

夏天,是最適合出遊與戀愛的好季節,也是最適合展現自己魅力,凸顯全身上下的優點,讓自己發光發熱的好時機。只要天氣一好,你會發現路上的俊男美女就變多,各式各樣的約會、聚會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如何在眾人面前呈現自己的優點,吸引大家的目光,成為獨一無二的「女王」?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要如何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女生?」我一直覺得有自信的女生不一定要當個完美的女人,有魅力的女生也不一定是標準的大美女。你會常常發現,身邊出現的那些吸引人的女生,往往都是因為他們有獨特、與眾不同的魅力,他們懂得自己的優點,也不避諱自己的缺點,他們坦然面對自己的個性,並以愛自己的態度,優雅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生活。這樣閃閃發光又充滿魅力的女生,他們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自信,就是最美麗的武器。

我認為,美麗有很多不同的型態,每個女生都有不同的風貌,與其模仿別人、複製潮流,不如認真好好的想想自己適合的路線,找對自己的位置,放大自己的優點, 並把它變成個人特色。在這裡大致可以依照星座分為四種不同路線的女生類型。風向系:活潑桃花女、火向系:熱情直爽女、土向:害羞文靜女、水向:浪漫溫柔 女。

風向系:活潑桃花女  

我認識的風向系女生大多都是人緣好又聰明,長的漂亮又個性活潑,容易有異性緣的女生。但是卻不少風向的大美女居然私下跟我說,他們常遇不到好的男生、還常私下討論怎麼增進自己的好桃花運。我跟朋友都覺得奇怪:「哼!明明桃花最旺,最多人追的就是你們啊,真是不知足啊!」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活潑外向的風向女常常被冠上「她一定很多人追」、「她一定有男友」或「她一定很難追」的刻板印象,因為異性緣好、個性外向,朋友都會誤 以為她們不缺對象,可惜對她們來說那些男性朋友都只是哥們或她們不會喜歡的男生,所以很多她們喜歡的男生反而不敢追她,或是害怕激烈的競爭而先投降。

活潑的女生如果長的漂亮、異性緣好,加上又懂得打扮,很容易不小心被男生誤認為太「愛玩」,而不敢靠近。我認識的天枰和雙子座的美女朋友就常有這樣的困擾,她們說:「我只是長的愛玩,可是我很專情啊!」沒錯,其實她們都專情的很。

在這邊給風向桃花女幾個吸引「好」桃花的秘訣:

穿著打扮上:
對於天生有本錢又大多是美女的風向女,其實身上太多優點可以展露,但是切記,只要有一個重點就好。譬如說:露腿就不要露胸,背面露前面就不要太露,戴誇張的飾品只要戴一種就好,不要耳環、項鍊、手鍊都要帶,這樣太多重底,反而顯的過於花俏唷!

言行舉止上:
天生活潑的風向女向來是聚會的焦點,但我的觀察經驗是,風向女因為太健談反而因為「講了太多」而讓自己失去了一點神秘感,或是初次見面講話太直接,講了太多瑣事而讓男生卻步。所以在談話上盡量走「見好就收」路線,讓對方保有一點對你的想像。

獵男招數:
風向女生最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成為無話不談的哥們。最適合和男生先從朋友做起,再讓他覺得和妳相處愉快而對妳有好感,所以不要害羞,把「交朋友」的專長 拿出來,自然而然的跟男生交換名片和msn,從聊天中讓他覺得你是個有趣又聰明的女生,越沒有壓力,對妳來說越容易施展你的魅力。

★ 
火向系:熱情直爽女  

女王我常常被誤認為火向星座,而且巧的是,我身邊真的有不少火向星座的女生朋友。火向星座的女生共通優點是心直口快,有話直說,脾氣衝動但來的快去的快,沒什麼心機,又很講義氣。她們很喜歡去發現新事物,又很喜歡跟朋友分享,有點像傻大姊和鄰家大姊姊,非常受大家歡迎。

但是我發現火向女成功在個性直爽,也常吃虧在個性太直,容易不小心把情緒寫在臉上,或是容易太衝動,跟男友吵架的時候只顧自己的想法而誤解對方的意思。

火向女非常具有行動力,最適合當朋友的大姊頭,也很會照顧身邊的人,我發現跟火向女生談戀愛的男生很幸福,因為他們一定會被女友照顧的很好,不是發福就是變懶。

火向女熱情的個性也讓人覺得時時刻刻都充滿仰慕她的人在身邊,有時候對朋友太過熱心,常常不小心會有很多爛桃花擋也擋不掉,或是小人運莫名其妙的好。加上 火向女對朋友很熱心講義氣,有時很難拒絕的了爛桃花纏身,所以如何杜絕爛桃花,增加自己遇到好桃花的機會,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邊給火向桃花女幾個吸引「好」桃花的秘訣:

穿著打扮上:
我身邊的風向女都很會穿衣打扮,很懂時尚潮流,也都很趕敗家購物,把最新流行第一時間穿到自己身上。她們勇於接受新的東西,但有時候卻發現,流行的東西並不是都適合每個人。所以建議火向女穿著打扮上不要有流行的迷思,而是找到適合自己身材和風格的打扮。

而且我發現火向女要打扮時很賣力,可是有時候懶散不打扮就會有令人錯愕的落差。對她們來說,今天不約會或沒有重要聚會,她們就懶得打扮,她們通常只會為 「目的性」打扮,以致於常造成「時髦女」與「干物女」的落差,建議火向女,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打扮不一定只是為了約會喔,還可以讓自己更有精神喔!

言行舉止上:
火向女的直爽性格是優點,但是有時腦筋太直不懂的轉彎就會很吃虧。加上熱情又熱心的性格,很容易一不小心少了一點女人味。建議可以在化妝和打扮上多一點女人心機,或穿上裙子高跟鞋,讓自己多一點Lady氣息,可以軟化你的直線條。

獵男招數:
火向女是最適合採取主動積極態度的女追男戀情。但是,太多爛桃花又容易不小心把好的桃花阻擋在外,建議不要貪心或太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也要試著讓自己遠離不適合自己的男人,斬斷爛桃花,才會有好的桃花靠近你身邊。

水向:浪漫溫柔女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羨慕水像星座的女生,她們真的是「女人中的女人」,不管是天真爛漫的雙魚、溫柔體貼的巨蟹,或細心敏銳的天蠍,都是非常「女人」的星 座。她們有時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有時像可愛浪漫的小公主,有時又像連續劇裡不經易落淚惹人愛憐的女主角,讓人忍不住愛上她。

我身邊的很多水向女,我都覺得她們很像仙姑一樣,我不用多說什麼,她們就可以瞭解我,知道我的喜好,甚至告訴我很多我自己都沒發現的小事情。她們的心思很細,即使外表看起來粗線條的人,也會很「跳躍」的突然跟妳說出妳心裡想的事情,以及一些有趣的哲理,令人拍案叫絕!

水向女就好像是水做的,可以柔,也可以很有力量。她們即使看起來外表柔順,卻往往有個堅定的意志和生活態度,這是很令我欽佩的一點。有人說水向女天生就是桃花女,其實說真的,要是我是男生,我也會愛上水向的女生唷!

在這邊給水向害羞女幾個吸引「好」桃花的秘訣

穿著打扮上:
水向女通常很有自己穿衣服的風格,而且不太會是流行或朋友的影響,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樣子。可是我認識的水向女通常都很害羞,不太敢展露自己的身材優點,因為她們過於小心。所以請勇敢一點吧,要對自己有多一點信心喔!

行為舉止上:
水向女通常都是朋友眼中的好朋友,怎麼說,因為她們出去的時候都會照顧到身邊的朋友,她們顧慮別人的想法,也會注意每一位朋友的狀況,她們很細心,但也因 為太多細心有時候會太ㄍ一ㄥ,想了太多,做了太少。其實主動一點去認識新朋友,不要先預設太多立場或想太多,不要害羞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

獵男招數:
對於水向女來說,其實只要把她們的「女性化」特質發揮淋漓盡致,就會非常吸引男生,譬如說:細心、體貼、溫柔、可愛,她們的女人味就是最強的武器!但是吸 引好桃花的秘訣是,要懂得拒絕爛逃花,而且不要再讓別人誤以為妳給機會,因為你們人太好、太溫柔,有時候會不小心變成男生的紅粉知己,做好人有時候也會替 自己找來很多麻煩,要遠離「紅粉知己卻無法在一起」的宿命,就是要讓對方知道:「請不要把我的No當成Yes!」

土向:害羞文靜女  

女王我自己是土向星座的,說到自己星座我就非常的瞭解。大部分的人對土向星座的人都有刻板印象:「愛工作、龜毛、一板一眼、害羞」,其實土向的女生是屬於比較慢熟的,只要一跟妳熟、把你當朋友,就像人來瘋一樣對你掏心掏肺。

土向星座的女生也是屬於比較悶騷型,她們不喜歡太過誇張的打扮,買衣服也是走好搭配的務實路線,而且她們非常有金錢觀念,所以不太會衝動買名牌,她們都會貨比三家,買到便宜又最好的東西,可以讓她們很快樂

許多男人都跟我說,他覺得土向女很像走「療癒系」路線,因為她們喜歡當聆聽者,以及當朋友可以吐苦水的好對象,又非常值得信任,她們不太會把你的秘密講出 去。加上土向女的特質是,她們大多想的很多、又有超齡的思想,她們不一定會跟著你一起罵那些爛人,可是她們會給你最「良藥苦口」的建議。

土向女因為比較慢熟,總是覺得桃花無法靠近自己身邊,其實她們不知道,她們身邊往往已經有許多對她有好感的男生,只是她們還沒察覺。土向女因為個性比較務 實,又大多比較早熟,所以不太能向其他的女生一樣用裝可愛或撒嬌的方式引起男性的注意。(這是真的,包括我和身邊認識的土向女都不是走裝可愛的嬌嬌女路 線)但是,土向女的善體人意和處處為人著想這一方面,也深受一些不愛嬌嬌女的男生喜愛。

在這邊給土向害羞女幾個吸引「好」桃花的秘訣:

穿著打扮上:
不要再謹守安全好搭配路線了,其實偶爾穿一些Bling Bling的飾品和亮色系的衣服,更可以在人群中凸顯自己!如果不敢打扮太花俏,其實買一個搶眼的包包和配件,在小東西上下功夫,也會有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行為舉止上:
土向女常常會想的太多或太勉強自己,有些朋友邀約怕不熟或人太多就不會想參加,其實我想跟土向女說的就是:「Just do it!」不要想太多,誰知道今天你會遇上你的好桃花,或認識更多貴人呢?!

獵男招數:
土向女不適合太快的搭訕或進展,因為她們會喜歡觀察很久,才會行動。所以喜歡一個男人先跟他作朋友,再從認識他的朋友中去瞭解他的人,才能避免爛桃花的出 現。但土向女很容易遇到一種爛桃花是「容易激起她們母愛」的男孩,因為太體貼、善解人意,又比較獨立,就容易遇到一些長不大的男孩。 唉!真的要小心!

這是女王我觀察身邊四大星座類型女生朋友的一點小建議,不管你是不是或像不像哪一類型,都希望你從每個類型都能看到、得到一些啟發,成為更吸引人的自信女 生。瞭解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擁有的魅力,希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女生,都能發揮自己獨特魅力,吸引到愛上「真正的妳」的好男生。桃花不再多,有好的一 朵,那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