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28歲的生日喔……前天,役男小喜知道我已經工作第五年後,吃驚地說:

「哇~好老喔!」

「什麼好老,竟敢這樣說,去撞牆……」我開玩笑地說。

「是有點老。」組長在旁邊點頭附和,但話鋒一轉又說~

「小如其實是17歲。」

「為什麼是17歲,不是18歲啊?」

「妳就是17歲啊,永遠的17歲。」

雖然不懂為什麼是17歲不是18歲,但聽到別人這樣說也挺開心,呵呵……從去年生日到今年,想想也經歷了不少轉折,曾經斤斤計較的事情,現在想來雲淡風清;曾經潸然淚下的情緒,現在也能靜靜收藏心底。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在變,而唯一不變的是我永遠的心願,願中國政府能盡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打壓;願小傑和他的家人能身體健康、幸福久久 

也願所有我的親人好友、同事同修、在部落格上常常回應我、祝福我的所有格友們,都能平安快樂、如意順心!但願看到這篇的大家,能一起分享我29歲生日的喜悅~

點首歌給自己,是很喜氣活潑、我很喜歡的「萬象新」,祝福自己也祝福你們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照顧、心情分享,要感激的話、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千言萬語只能向大家說聲謝謝,我也會加油,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喔!

 


 
/淨植  曲/謝恩
連宵風雨停,天地轉新晴。
雲淡碧空青,百花笑盈盈。
暗香彌遠近,芬芳舞娉婷。
乾坤萬象新,普天頌群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