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摩人奶油隊長的部落格裡裡面看到這麼多照片,覺得好有趣喔,也來給大家看看喔!

當可以拍出停留在空中的照片時,運用創意拿著掃把跳起來,是不是很像哈利波特騎著掃把飛行呢?

還可以載朋友歐!這些照片很感謝好友Jubi的同事BEN熱情提供,是他們員工旅遊大家一起出去玩時候拍的。

即使後面有小朋友還是一樣照跳不誤!看後面小朋友羨慕的表情,他心裡一定在想「回家也要叫媽媽買一把光輪2000給我騎去上學。」

好!就來說一下拍這種停留在空中的小撇步吧,現在的數位相機幾乎都有連拍功能吧,只要拍攝人物跳起來那一瞬間,使用3~5張(依相機的功能而定)連拍功能的拍攝,通常可以很簡單就可以拍到這種停滯在空中的照片,當然每臺數位相機都有些不一樣,多多拍攝練習還是最好的方法囉!

之前有格友說的隔山打牛當然要來一下。

再來一張隔山打牛。朋友人數越多越可以拍出這種效果還不錯又有趣的照片歐!

接下來介紹一位大陸的行動藝術表演者李暐,當朋友傳給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照片合成,但是當我開始深度瀏覽他的官方網站時候,才知道他是一位中國的行動藝術表演者,網站還有他這些行動藝術作品的證書,上面他倒插在草地上面和倒插在海面上(所有李暐的照片引用自行動藝術表演者李暐官方網站

女孩可以輕易的舉起李暐,完成這張很特別的照片。

哪裡都可以倒插的拍照!誰還辦得到倒插在籃球框裡啊!

這是一張非常讓我不知道如何拍攝的照片,如果有朋友知道這到底是怎麼拍成的請告訴我啊!難道是照片合成的嗎?

超級危險的照片,小朋友千萬別學習歐!叔叔是一位內地的行動表演者,拍攝這些照片都是有做過一些安全保護的措施。照片是輔導級程度,請勿模仿啊!)

看得十分令人感覺到,真是“付出自己的生命在表演啊!”最後超級感謝提供照片的Jubi的同事BEN,和行動藝術表演家李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