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照了大頭照,本來已認命覺得反正照出來就是那副連我都不予置評的模樣,但拿到照片後,我卻吃驚地不敢置信:「這、這是我嗎 ?為什麼照得那麼好?」

我仔細端詳,竟奇蹟地發現,原來關鍵點就在我的下巴啊,我久違的下巴竟然出現了?最近大家都說我變瘦,事實上也真的變瘦,比我高中時代還瘦,可是我只能哀嘆不該瘦的地方是瘦了,但該瘦的臉蛋還是一樣圓滾滾。

但沒想到這張照片卻可以明顯看出,比起以前的「胖下巴」,現在的還真的小了、尖了,哇哈哈,我這種包子臉竟然也有下巴耶~^O^

晚上,我還沈浸在有下巴的喜悅中,看到小弟,便含羞帶怯地問他:

「你覺得我是不是瘦了?」

「瘦?妳不是一直都這樣嗎?」我弟仔細地上下打量我。

「那、那……你覺得我的下巴有沒有比較尖啊?」吞吞吐吐後,我問出了重點。

「下巴?」我弟撲疵一聲笑了出來。

「有沒有啊?」

「恩,我覺得還是圓的啊!」

「@#$%……」還、還是圓的 ?我跑到鏡子前左看右看,果然,依然圓的像包子。泣~我就知道,反正照得難看就是真的我,照得好看就不是我,我看照片中那個人一定是修片技術幫我修瘦、修出來的。好吧,原來,一切都是幌子啊……

不過,我知道我今生註定是圓臉,因為我懶得擦克蘭詩瘦臉霜,也不想花錢買瘦臉器,我只會偶爾呱呱叫,做點有尖下巴的白日夢,然後幻想破滅後再阿Q精神地對自己說:其實圓臉比較可愛,而且老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