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注意到一則新聞,上禮拜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在印度安朱納海灘一處旅游勝地上,發現了一位少女基林躺在那邊。據調查,基林那時與家人一起來印度旅游,悲劇發生時,家人在別處游玩,基林獨自留在海灘。初次檢查報告表示,這是一起「溺水意外」。

然而在基林家人要求下,警方對死者做了第二次檢查,這次發現基林去世前曾遭侵害,並曾服下許多迷幻藥物,而基林頭部也被強行摁入水中過,並非自然溺死。但,在基林運回英國後,英國展開了第三次檢查,竟發現死者身上子宮、腎臟等器官都不見了?!基林家人悲痛之中更添震驚……

我看了心情很沈重,不懂那些人為什麼可以為了盜取器官去牟利,而這樣任意扼殺一個那麼美好的生命?!我為基林感到難過,也為許多這樣的案例而悲痛。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最大宗的活體摘除器官是在中國發生的。

這件事情的爆發是從2006年3月8日開始,一名記者Peter指出在瀋陽一間醫院,發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3 月17日,位於遼寧瀋陽蘇家屯的醫院,院中摘取眼角膜主刀醫生的太太向國外證實︰許多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活體摘除。

之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在深入中國查證後,向外界表示「這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他們並向媒體公開「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報告」。

報告結論稱,「自從1999年以來,已把大量、但具體數字不詳的法輪功處死。他們的生存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幾乎同時都被掠摘,非自願的被摘取,然後被高價出售。」

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大規模強行摘取器官的行為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繼續著。」

在報告中還估測,從2000年到2005年,至少有41500起器官移植手術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盜取的器官。他們並用電話實際去各醫院詢問,以下只是為部分錄音稿:

1)廣西少數民族自治區南寧市民族醫院(2006年5月22日)
M:“……您能找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嗎?”
陸大夫:“告訴你吧,我們沒有辦法搞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在廣西很難搞到。如果你們不能等,我建議你們去廣州,因為他們很容易搞到這些器官。他們可以在全國範圍找。他們做肝移植,同時可以為你找到腎臟,這對他們來說非常容易。很多器官供應不足的地方都找他們幫忙……”
M:“他們為甚麼那麼容易弄到呢?”
陸:“因為他們是個很重要的機構,他們是以整個大學的名義和司法系統聯繫。”
M:“那麼他們是從法輪功學員那裏取器官,對吧?”
陸:“對。”
M:“……你們以前用於移植的那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從拘留中心還是監獄來的?”
陸:“是從監獄。”
M:“……那麼器官是從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的……?”
陸:“對。我們會選好的器官,因為我們必須保證手術的質量。”
M:“那就是說,是你親自選器官?”
陸:“對。”
M:“一般提供器官的人多大年紀呢?”
陸:“一般是三十幾歲。”
M:“那麼你會到監獄親自去選,是嗎?”
陸:“對,我們必須要挑選。”
M:“那個被選中的人知道他的器官會被摘取嗎?”
陸:“他不會知道。”

2)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又名天津第一中心醫院)(2006年3月15日)
N:“是主治醫生宋大夫嗎?”
宋:“是的,請講。”
N:“她的大夫告訴她說那個腎很好,因為他(腎臟供體)是煉法輪功的。”
宋:“當然。我們這兒的(器官供體)都是還有呼吸還有心跳的……到現在為止,今年我們已經(換過)十幾個腎,十幾個這樣的腎了。”
N:“十幾個這樣的腎?你是說活體的?”
宋:“是的,是這樣的。”

寫到這,不知道該怎麼做結論,因為當我聽到這事時,除了震驚傷痛,我一直在想我要怎麼作來幫助這群跟我一樣,安分守己、只是煉功作好人的人。我知道許多人都為此做了很多事,有人做了3D動畫;有人用新聞播報;有人用廣告(如下)來告訴大家;有好幾位各國人權律師四處奔走呼籲,更有人發起了百萬緊急徵簽,營救無辜生命的活動……

我能做的是什麼呢?我能做的太少,但我想把這樣的訊息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再告訴大家,你們知道嗎?你們每一個人對這件事情的瞭解,那一個善念、一個簽名、一份從心中發出的支持,都讓我覺得好珍貴、好珍貴、好珍貴!!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在這邊,我向所有知道這個訊息,願意傳給你們身邊的人,願意花些時間簽名(簽名方式A簽名方式B)表達你們正義呼聲的所有朋友們表達深深致意與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希望在大家幫助之下,這樣慘無人道的事情能快些停止,營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