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討論到現在少男少女的開放程度實在令人咋舌,有時在公車或捷運上還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妳不是和某某某在一起嗎?」

「換人啦!他又跑去跟誰誰誰在一起。」

「是喔?」

「他太花心了,每次都喜歡跟女生○○○。」

「ㄟ,他都多久啊?」

「三十分鐘吧。」

「這麼久?!我的十五分鐘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一群穿著制服的女生哄堂大笑。

她們聲音之大,讓旁邊的人不聽都不行, 唉,這就是我們的下一代嗎?

「他們是不是得了處男處女恐懼症啊?覺得如果自己還是在室,就會很悲哀?」同事不解地問。

「整個大環境的影響吧,他做、她做、大家都做,自己如果沒有,就會覺得很丟臉。」我試著揣摩他們的心情,為了得到對方的愛,為了獲得同儕間的認可……這樣的心態我能瞭解,但我很想問,妳們的身體就這麼隨便青菜,這麼不珍貴嗎?

林憶蓮有一首歌「傷痕」,裡面的歌詞我很喜歡:「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要爲自己保留幾分,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份,要留給真愛你的人,不管未來多苦多難,有他陪你完成,雖然愛是種責任,給要給的完整。」

女孩,請守護妳最珍貴的寶藏,當妳都不想珍惜妳自己,妳又希望誰來尊重疼愛妳呢?恩恩,以下也和大家分享蕭小芸的一篇文章:

偶然打開無名首頁,看了上面的分類項目,隨便點選了「女生」這個分類,想說看看現在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畫面一跑出來,我嚇到了!好驚悚!你猜到了嗎?你也看到是什麼了嗎?

霎時間,我好似紂王---來到了肉林區,所有的人氣指標都是肉慾縱橫,然而這裡不是餐館,所有的肉不是牛排豬排羊排,大部分的肉,都集中在女孩胸前那兩塊。有如刷過油漆般的粉底牆上,只看的見熊貓般的煙薰妝,國王新衣似的羅衫,一件比一件更加透明解放。

妖惑的媚眼,恍若飢渴的慾女,等待男人迫不及待爬上自己香閨;豪放撩人的動作,正如電子花車的脫衣女郎,等等……我不是在看台灣最大相簿網站---無名小站嗎?怎麼好像點閱了酒店花名冊--無名應召站

女孩們: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現在的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不夠腥煽鹹濕就不夠看,網路相簿從放置生活照,到裝無辜自拍照,到現在的擠奶露屁股照,女孩們爲了虛幻的人氣出賣了自己的身體,並且還把這演變成一種社會風氣。男人利用人氣制約了女孩,反正只要滑鼠多點幾下,就會製造出越來越多的露奶妹,和樂而不為?

男人心照不宣的利用手指鼓勵,一手點滑鼠一手不知道在幹麻,女孩們就傻呼呼的露了脫了拍了放在網路上了!但也許其實女孩也沒那麼傻,也許女孩也了解男人的心態,才愛放這種照片,此所謂「上下交相賊」也!

社會風氣敗壞如此,男人女人要負共同的責任,強暴案件這麼多,犯錯的男人自然是罪魁禍首。但有多少男人是看了網路上的露奶妹,耐不住就去路上隨便找一個呢?又或者網路露奶妹太過撩人,讓男人誤以為穿著打扮清涼的女子就是人盡可夫呢?

女孩們:當你們放上這些照片的時候,你就得為「敗壞社會風氣」負起責任!也許女孩會認為:我的身體很美,我又不怕別人看,啊看了做壞事又不關我的事!反正又不是我叫他去做的!

試想:菸酒商在做廣告的時候,底下都要有行小字:抽煙有害身心健康、酒後不開車等等,提醒使用者要謹慎使用。那放了撩人的照片,點燃了男人的慾火,甚至也許連累了某些可憐的女孩,卻在那裡裝無辜的露奶妹,到底哪裡無辜了呢?

我絕對不是要幫做壞事的男人脫罪,我完全贊同強姦犯應該判處去勢!但「有奶便是人氣」的社會亂象,則是應該由全體社會這個共犯結構來負責!台灣女人很幸福,不像回教國家需要包頭包臉的走在路上,但裸露不是罪惡,裸露是一種自由,裸露是一種解放,誰敢叫我夏天穿牛仔褲把自己包緊,我一定跟他翻臉!

然而,無名應召站的女孩,卻把裸露和色情牽扯在一起,舉凡服裝表情動作,無不把健康的身體繫上了色情,我喜歡穿裙子,但我不想擔心會被偷拍;我喜歡穿薄衫,但我不喜歡色情的眼光;我喜歡穿短褲,但我不喜歡鹹豬手;所有的女孩都是需要珍惜自愛的,健康裸露很正當,但情色裸露卻令人不齒,

為了利益(人氣?金錢?)而出賣自己的肉體,這跟應召站女郎有何兩樣?

PS:圖片取自奇摩A-So-Bi賣家網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