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通電話是前天晚上打的,掛上電話後,眼淚就無法控制地流了下來……

為了什麼事呢?主要是我在網上看到一位警察所做的行為。我不想寫太多讓大家心情沈重,所以就簡單略述一下。

那位大陸警察叫劉世增,偕同其他警察闖入我同修——法輪功學員趙大杉的家。當時,大杉和親戚們正在給母親慶祝八十大壽。但他們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程序就給大杉戴上手銬,開始抓人、抄家、翻箱倒櫃,把物品扔了一地,並將大杉褲裏的三百元掏出來放進了自己口袋。

大杉說:「你怎麼把我的錢放進你褲裏?」警察囂張回答:「誰看見了?!」這次非法抄家,警察搶走許多值錢的東西,包括一千元現金、存有一萬兩千元的存摺,在沒有留下任何清單下揚長而去。大杉母親的八十大壽不但不歡而散,且在驚嚇之後悲憤去世。

大杉被帶回公安局後,便把他綁在鐵製老虎凳上,警察劉世增將我們師父照片放到大杉腳下,逼大杉踩踏,大杉不肯,劉世增便叫來兩個體重都在一百五、六十斤的彪形警察站在大杉腳鐐子環上,使勁猛踏猛踩。現在大杉後腳跟斷裂處有一指多寬,清楚看到大筋外露。

之後劉世增施以一堆酷刑折磨,其中一項是用芥末油對準大杉鼻孔灌,將乾辣椒麵和幾瓶芥末油混和後塗抹在大杉下半身,並請人輪流看守,不准他闔眼、不准喝水、不准動地坐了六天。第六天,劉世增說:「把褲子拉下,我看看辣椒麵、芥末油這麼多天長毛了沒有?」褲子退下後,大杉兩側大腿皮及私密處已經腐爛,露出紅色的肉,行走非常困難……

我不想再看下去,便查詢了劉世增所在公安局電話,打了國際電話過去,我想讓他瞭解法輪功是很好的功法,我們都是按「真善忍」在做好人,同修也只是希望能有和平的修煉環境,請不要這樣對待他們。我們講了很久,應該說他罵了很久,裡頭有很多難聽的話:

「怎麼樣,我就是要整死你們!」

「有種你來大陸啊,你來啊!」

「台灣算什麼爛東西?!」

「想跟我們共產黨作對?笑話~」

這些話中還夾雜了許多三字經與不堪入耳的話……

掛上電話後,眼淚就撲簌簌往下掉,不是因為他言語惡毒,不是因為我被罵了很久,而是覺得我做得不夠好,沒有更好地發揮力量幫助到我的同修,讓他們仍處於這樣的環境……而且,這個警察做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他以後的生命該怎麼辦呢?!

目前我的同修知道被迫害致死的已有三千多人,而像大杉這樣的案例在大陸只是滄海一粟,比他嚴重的還很多……

也許,我一個人的力量並不夠,但我知道世界上像我這樣想幫助他們的人很多很多,充滿正義、不畏惡勢力的朋友也大有人在,我知道邪惡猖狂不了多久,不管過程怎麼樣,最終的結果一定是美好的!

我希望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相信善良與光明,只要有大家的支持與盼望,正義的力量一定會越來越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