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胞胎弟弟的生日,下班後到NET買了兩件襯衫給他們。時間過得好快,小時候肥嘟嘟、好可愛的他們,現在都已玉樹臨風、帥氣有型,每天西裝筆挺去上班。來看看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這是小弟。

還是小弟?不,這是大弟。(他們從小五官就長得比我精緻好看)

左邊是大弟,右邊是小弟。

這張換成左邊是小弟,右邊是大弟。

這張還是左邊小弟,右邊大弟。

左邊還是小弟?不對,現在換成右邊是小弟,大弟是玩小肚臍的那個。

左邊是大弟,右邊是小弟。

長大後的他們,大弟獨立自主、敢愛敢恨,從進電子公司工作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假期,禮拜六禮拜天仍要去加班(兼約會)。早一點的話他是晚上十一二點回來,晚一點的話便是徹夜不歸,直到幾天後帶著一堆髒衣服回來。也因為他的「賣命打拼」,大弟獲得電子公司頒發的「最佳新人獎」(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小弟內斂拘謹不多話(跟小時候差異頗大),還記得剛開始找工作時,有一次他問我作保險好嗎?「嗯,可是這種工作要面對的挑戰很大,也有業績的壓力,我覺得你的個性比較不適合耶!」「喔……」小弟沒說什麼,沈默著。

後來,小弟的第一份工作竟真的選擇了保險,那時他還找我去看「蟑螂保險」的廣告,表示他已做好被拒絕、打不死的心理準備。他說,正因為他的個性最不適合,所以他更要挑戰這樣的工作(那一陣子還蠻擔心他,我覺得保險真不是人做的。)

也許是為了證明給大家看,也給自己看,第二個月,他的總業績衝到了第一名,保險雜誌也曾介紹小弟這新起的業務之秀。只是,我不知道在這中間他遭遇過什麼樣的白眼或挫折,半年後,小弟不顧主管的強力挽留,義無反顧地辭職,並找到一份不需要拋頭露面衝業績的工作。

對於他的決定,我們都給予支持和尊重,我相信,在保險界的這段時間,不管他曾遇到多少拒絕與困境,都是他後來成長的珍貴禮物!

今天,是他們的生日,雖然他們也不會看到我的文章,但我還是要祝福這對雙胞胎「生日快樂!」雖然別人都覺得我是你們妹妹,雖然你們也的確照顧我比較多,雖然我們總是各忙各的,但在我心中,你們一直是我的寶貝弟弟:)希望你們一天比一天健康、幸福、快樂!

最後想問大家,看了那麼多張,現在可以分辨出來嗎~^_^猜一猜,小弟在哪一邊,大弟又在哪一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