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23日下午230,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倫敦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場內掌聲熱烈,演出非常成功,演員謝幕時掌聲不斷,大幕三次關上後,又因熱烈的掌聲再打開,觀眾再次見到謝幕的演員驚呼不已,持續給演員熱烈鼓掌、揮手表達敬意。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舞蹈專家:我有顆中國心

費爾Fearn 先生是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的舞蹈專家(右),今天他帶著他的學生(左)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費爾稱演出「非常好!簡直超凡脫俗,不是人間的東西。我去過中國兩次,我有顆中國心。我看過一些中國演出,但今天是頂級質量的。」
  
他說:「演出非常美,我特別喜歡服裝和背景天幕,太出色了。我是皇家舞蹈學院的教師。神韻在創造歷史,每個細節每件事都非常正宗,無論舞蹈還是服裝。我自己創作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舞蹈,從中我看到神韻裡面有很多正宗的技巧,我特別喜歡這個天幕,非常有創意。」

世界著名長笛演奏家:令人欽佩的演出

觀眾中不少是來自藝術界的人士,世界著名的長笛演奏家威廉本尼特先生(William Bennett)和家人一同觀賞了演出,並盛讚神韻帶來了一台「令人欽佩的演出」,非常打動人。

本尼特先生曾在很多有名的交響樂團擔任首席長笛家,包括倫敦交響樂團和聖馬丁學院等,被譽為是最著名的現代音樂藝術家之一。1995年,英國女王授予本尼特先生「大不列顛帝國最高獎」(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以表彰他在音樂方面的突出貢獻。2002年,本尼特先生榮獲英國國家長笛協會「終身成就獎」。

本尼特先生毫不掩飾對這台演出的喜愛之情,在演出結束後,他和妻子一起來到舞台前和現場樂隊成員交談並表示祝賀,他誇獎這是一台無與倫比的演出。本尼特先生強調打鼓是最讓他佩服的節目,而二胡演奏則最讓他傾心不已——這個是他的最愛。

他認為二胡演奏非常感人、非常美,表現力最強而且是最與眾不同 的。「那個二胡,哇——,太棒了!」表情生動的本尼特先生似乎仍陶醉其中,「真搞不明白這兩根弦的樂器怎能奏出這麼多不同的音符!?非常觸人心弦,這是一 種技法要求很高的樂器。」

英國政府經濟部的一名總管:我感動得流淚

緹亞湯姆森(Tia Thomson)是倫敦英國政府經濟部的一名總管(左),她很欣賞神韻演出能讓她看到中國豐富的歷史遺產。「演出的內涵很令我感動,有時我都感動的流淚。神韻的音樂非常美,舞技是如此的純熟,表達了他們對自由的追求。我很想向他們學中國古典的東西。
  
緹亞的朋友吉姆湯姆森(JIM THOMSON)先生(右)是一家多媒體公司的董事長,他說:「我非常喜歡而且非常享受這次演出。演出讓我看到了中國古典文化的豐富多彩,我特別喜歡裡面的舞蹈表演,她們的服裝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