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中午和同事聚餐,大家笑得前俯後仰加噴飯。下午趁著學生段考的空檔,也和役男阿傑、香香玩得很過癮,不過,沒想到我們組長竟然摟著我的肩膀對阿傑擠眉弄眼說:

「阿傑,你不覺得我們小如很不錯嗎?」

「恩恩,不錯、不錯。」

「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目瞪口呆看著組長,她一定是想當媒人想瘋了。

「喂喂~人家阿傑有女朋友了啦!」

「那有什麼關係,死會可以活標,還沒結婚人人都有機會呀!」

挖哩勒,我快昏倒了,雖然阿傑的確很不錯,感覺很舒服又有安全感,個性溫和、認真負責、脾氣又好,但我也絕對不可能去破壞(也破壞不了)人家的感情。我不會也不懂怎麼樣誘惑或勾引男生,更何況如果他有女友,就算再帥、再好、再讓我相見恨晚,我也不可能去強取豪奪。

對我來說,朋友和男朋友是有一定劃分的,朋友就只是朋友,即便我們再談得來、聊得開也彼此知道分寸的拿捏。而男朋友就是男朋友,真心愛他就會用心付出,即使只是沈默地靠著肩、牽牽手,也能感到甜蜜與幸福。

我不擔心也不害怕會孤獨終生,但我的同事卻很關切,現在,我們組長只要看到她「尬意」的男性同胞,就會想要將我們湊作堆,先是某位男老師、再來捷運報上刊登的優質陌生人,現在竟加上已有女友的阿傑,我真是快被組長打敗了。

我們主任也是,來主動認輔的某學生哥哥、或以前認識的某教官(大我17歲),都在主任的考慮之中。

雖然有時覺得我同事怎麼跟我阿嬤一樣,一直煩惱我的歸宿,但換個角度想,正因為他們關心我、看重我,才一直想幫我推銷。我想,我一定是最幸福的人,就算身邊沒有一個他,也還有這些關懷我的好同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