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楊宗緯的消息,這次在金鐘一連聽他唱了那麼多首令人回味無窮的老歌,實在很過癮!雖然他的風波不斷、星路不順,但我必須老實說,他的嗓音百聽不厭、演唱功力更無庸置疑!

這十一首曲子裡,每一首我都好喜歡,尤其鍾愛「星星知我心」……

昨夜 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今夜 多少失落的夢埋在心底 只有星星牽掛我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 像雲煙
像那浮雲一片 訴說歲月的延綿 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
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託星光的弗遠 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