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這首歌「崇拜」(謝謝同事分享給我),很好聽的旋律,只是我改了歌詞……想聽真正歌詞請看MV裡的喔:) 

你的悲哀 的陰霾
我習慣在你的習慣 
你的平安 我的自在
用力祝福不變不改
我活了 我走了 我會好好的
心不疼不痛 愛到終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行的

辛酸會變答案 苦盡甘來的破蛹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豪邁 你的背彎
我喜歡在你的喜歡
你的溫暖 讓我勇敢
不後悔也不想明白
我不哭 我笑了 我會好好的
心不疼不痛 愛到終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行的
辛酸會變答案 苦盡甘來的破蛹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會幸福 如月圓滿

你存在在你的存在

儘管感慨 所以明白

漂流在那寬廣的海

自己存在 天涯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