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說話太直接得罪了同事,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生氣,也不敢再問,可想而知他一定不想回答我,不然就是他的答案我很難懂。(他說的話總是有背後意涵,我卻只能聽懂表面意思。)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不該管到他和她之間的合作默契?還是我在大庭廣眾之下正中他的要害?呼~雖然我覺得自己講話的語氣還算溫和,但畢竟是讓對方不舒服了,如果讓他難過,那我真的很抱歉!

講話太直是我要修正的缺點,不管對誰,尊重他的情緒,給他空間也給他面子,體諒他的困境,一起幫忙共渡難關才是比較重要的。

雖然最後他應該沒有生氣了,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沮喪,之前才因說了不該說的話被他說笨(外加想踹兩腳打一打),現在又惹他不開心,我想他心裡大概對我很不滿吧!

內心旁白:泣~~原來我也有得罪人的時候。

天外迷之音:哈,妳現在才知道,妳得罪的可多了!

內心旁白:那之前做的測驗果然很不準,還說什麼所有男生都哈我,我看根本是所有男生都厭惡我……嗚~(掩面而泣)

天外迷之音:別難過,事實總是殘酷的,也許妳根本有「亞斯伯格症」的傾向。

內心旁白:可能還要加上學習障礙的理解障礙。

天外迷之音:那妳要不要乾脆自己填一填測驗送鑑定好了。

內心旁白:也好,只可惜我年老色衰,基測也不能加分

天外迷之音:妳這樣寫格友可能看不太懂,他們會不會覺得今天的文章有點胡言亂語‧

內心旁白:沒關係,大家都不要理我,讓我一個人吧。

天外迷之音:好了、好了,不要耍白痴,結束結束,PA

內心旁白:可是,我想點一首歌。

天外迷之音:快說,不要歹戲拖棚。

內心旁白:我想聽「失戀陣線聯盟」。

天外迷之音:拜託妳,什麼年代了,竟然還聽草蜢的歌,現在流行「飛輪海」有沒有聽過?!

內心旁白:有,但我比較喜歡車輪餅,可惜漲價了。

天外迷之音:@#$%……ㄘㄟ~難怪沒人喜歡妳。

內心旁白:你好直接……嗚~(掩面而泣外加飛奔離去)

天外迷之音:呃……內心旁白消失中,那大家就來聽這首「失戀陣線聯盟」吧!

PS:今天文章會不會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