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影響我很深的一個廣告,喜歡裡面的情節,喜歡大家互相幫助、不分彼此的心,也喜歡裡面的歌詞和音樂。所以,小時候我常常朗朗上口不是「對你愛愛愛不完……」而是「如果你用心為別人想,這個世界就會充滿希望……」

有時坐公車,還會不由自主想到這種廣告,想說如果有人忘記帶錢,那我就要幫他投:)節目對兒童的影響真的很大,如果電視能多幾個這樣的廣告該有多好呢!只是,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看完還會心暖暖的廣告了。

還記得上次去劍潭參加法輪功心得交流會,離開的時候,大家都主動幫忙把椅子疊好排回去,椅子很重很多,旁邊的人看到我用弱雞的力量吃力拉著椅子時,不分男女都紛紛過來幫我,那時的我心中也很感動,腦海浮現的便是這個廣告。

有時,當我向別人問路,路人很熱心地指點我、陪著我走時,我也會想,我們素不相識,你卻能這麼熱忱相助,假若哪天有人向我問路,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也要用同樣的愛心回報他人才是。(提醒一下:不過女孩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愛心是很容易傳播與感染的,收起冷漠與自私,用心地為別人想,這個世界真的就能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