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香香來了。看到香香的時候,我正在開會,她在外面招手,而我……不好意思,竟忘記會議裡還有老師在就跑出去和她擁抱。香香還是一樣很好笑,等我開完會,就和香香、另外兩位實習老師四個人坐在辦公室。

「恩?現在這樣子是要玩嗎?」小慧說。

「啊,對!來玩鋪克牌,玩心臟病,耶,我只會玩心臟病。」我開心地手舞足蹈。

「哈哈,她好可愛、好好笑喔,好像小孩子。」高個指著我說。我才發現,裡面四個人我最大,但是,好像最幼稚……不過,我被說可愛耶(忘掉後面那句好好笑就好了!哈哈~)

等香香離開後,芷大大也下課了。昨天看到芷大大寫的日誌,感到很心疼,如果我是她,我想我也會有這種不知何時風雨欲來的心情。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芷大大可以陪我很久很久,雖然現在一個禮拜只有三天可以看到她,但能見面相聚就會覺得很開心。

有時會覺得,很多人生的變化,其實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在未來的這條路,能擁有什麼,能遇到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每時每刻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不管是對工作、還是對人。

不論現在的路、將來的路上有什麼,只要我們的心不變,維持最初那份最真純的希冀與理想,這條路就會越走越寬,越走越順,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最近部落格寫得比較少,除了在趕劇本之外,我仍處在為自己「加油」的狀態,不過,我知道我會起來的,我也一直這麼相信我自己!

就算身不由己,也要努力向前。(身不由己的最高境界)

就算強顏歡笑,也是有夢最美。(強顏歡笑的最高境界)一定要看兩部影片喔,超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