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個很花心的開架保養品試驗者,康是美、屈臣氏裡五花八門的產品,我幾乎每隔幾個月就換,電視廣告上可以看到的保養品,蜜妮、嬌生、廣原良、水平衡、卡尼爾、歐蕾、可伶可俐、旁氏、露得清、上山採藥、曼秀雷敦、妮維雅我通通都用過。

會使用開架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便宜」,但卻沒有一個能持久,也沒有一個會讓我滿意到繼續使用。後來我的臉曾經一度爛掉了,長了很多痘痘,自那時開始,我就不敢再隨便選擇保養品,而且注重裡面的成分究竟合不合法、天不天然,有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

前幾年開始流行「玻尿酸」,我也上網搜尋有關玻尿酸的資料,並看看有哪些產品?我曾看到有人說最頂級的玻尿酸是從「雞冠」裡取得,也有人說是從「豬皮」裡面攝取,我光看到這個就覺得有點噁心,每天把雞啊、豬啊的擦在臉上,就算沒有得到禽流感,自己也會毛骨悚然……

不過後來又看到一篇醫師的報導,他的大意是說,目前市面上玻尿酸分為動物與非動物兩種,動物玻尿酸多半萃取自雞冠或豬皮,但對動物蛋白過敏、傳染病及品質來源是無法預期的。目前全球專業醫生大多使用非動物性玻尿酸,安全又穩定。

後來,我再找啊找,就逛到奇摩NEO醫學美容」賣場裡,他裡面有一項產品叫「質酸B5保濕原液」,是專利水溶性玻尿酸,分子細小,聚水力強大。我看了上面的介紹和許多人的好評(完全沒負評)後,便向他們買了第一罐來使用。

我沒想到的是,過了兩年多,我還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他的「質酸B5保濕原液」我大概用了超過二十幾罐吧(而且價錢很合理,不會心疼)……真的粉好用ㄋㄟ,不黏不淡恰恰好,擦上去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不會感覺有什麼東西黏在臉上甩不掉,清清爽爽,可是又很保濕,一罐可以用一個多月,我幾乎一年四季都用他,秋冬的時候再加上乳液就行了。

用過保濕原液,我也繼續發揮實驗精神,加買他的其他產品「全效C防護精華」和「果酸更新凝膠」。其實我本身皮膚是算白的,但是正因為白,所以我的斑斑點點很容易看得出來,買全效C本來是想要擦在那些痘疤上,但後來為了均勻膚色,還是全臉擦,擦了一陣子後,我只覺得,啊,原來白還可以更白……

「果酸深層更新凝膠」是我最慢嘗試的,剛開始使用會覺得膚質有明顯好轉,洗臉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到。以前洗臉我常常要搓很多皮下來,但使用果酸一陣子後,會覺得這下摸到的皮膚才是真實的、滑嫩的觸感,不會像以前一樣好像洗一臉乾燥的死皮。

最後,我要大大推薦的他們家的「嫩白保濕面膜」,是我用過所有面膜中最好用的。有一陣子大家大推由7-11出產的「我的美麗日記」,我也買過幾盒來使用,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再多用幾次後,就覺得真的不如NEO家的面膜好,當然價位也有差,「我的美麗日記」畢竟價錢比較便宜。

我也用過高單價的露得清面膜,不過有點失望,因為好稀好淡,我還懷疑用的是不是瑕疵品,不過畢竟價錢高,買過一次就不再買了。「我的美麗日記」精華液很多,但是稀稀的,敷在臉上就一直往下滴。可是,NEO的「嫩白保濕面膜」敷上去會有感動的感覺,精華液很多,卻不會湯湯水水,感覺就是「精華液」,不是「化妝水」……

而且面膜敷在臉上很服貼,感覺一直被皮膚吸收,我想可能跟他的面膜紙也有關係,不會粗粗硬硬的,紙質細緻、很飽滿,而且天然的、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膚完之後潤潤白白的,隔天起床也是這樣喔!「硫辛酸淨化面膜」也用過,神奇的地方在於毛細孔會明顯縮小,這對毛細孔粗大的我來說,是一款很好用的面膜哩。

昨天還第一次試用傳明酸淡斑面膜(是NEO先生給我的贈品,他很大方,不吝惜給贈品,而我平常又不敢買,因為比較貴),用完的心得是果然價格會比較貴(一片60元),因為的確看得到美白的效果,嫩白保濕款用後是潤潤白白的,這一款則是亮亮透透白白的。(不過我想我以後還是用嫩白好的,因為我不是有錢人,泣~~)

附帶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服務效率很高,今天匯款,隔天就會收到。有一次我的質酸保濕原液用完了沒有察覺,那時是假日,郵差伯伯沒有服務,等到禮拜一又來不及,我寫信跟NEO先生說我的困擾,沒想到他馬上開車將產品送過來,超有效率與熱忱的,真是令人貼心、放心的服務喔!

PS:呵呵,下次等冬天到了,可能會試試他們家的Q10乳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