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綁馬尾去上班,要回家的時候,主任對我說:

「很少看到妳綁馬尾耶,不過現在好像不流行馬尾了,現在年輕小女生都是把頭髮盤起來喔!」

「我已經不是年輕小女生了啦,而且,我只會馬尾不會盤。」

「妳就先拿條橡皮筋綁起來,再轉一轉,妳看,這樣好看多了吧~」

「嗯?真的嗎?」

回家時,我對著鏡子努力向我的稀疏頭髮奮戰,想弄出主任說的樣子,可是好久好久之後,我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的頭髮太少、太細又太滑,怎麼盤都盤不起來,而且也只有一小撮。哪像人家茂密、豐盛又結實,隨隨便便一個造型就美的冒泡泡。

所以,我的結論是,手拙、頭髮少、又不想花錢燙澎澎的小猴子(就是我),還是清湯掛麵好了(今天光綁個馬尾就花了我十二分鐘,手好痠耶……)但是,還是要給大家看看這位美女的百變造型喔!像大家頭髮一定都比我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滴:)

 1、紮個馬尾。
 2、將頭髮朝上或朝下翻一下再紮一次。
 3、將剩餘的頭髮圍著橡皮筋環繞蓋住橡皮筋。
 4、用髮夾固定一下,劉海可伏帖在前額。

    這個要借助工具了,看到手上的那個小玩意沒有呢?用它可以做很多髮式的。
   1
、還是要求馬尾
   2
、將頭髮套進工具中,從下方插下再拉出來。
   3
、拉出來後將頭髮向內卷然後固定,記得要卷得飽滿整齊哦。
   4
、好了,現在完成可以上班了,晚上有宴會怎麽辦?
   5
、沒關係,裝飾一朵奪目的花飾配上晚裝,你就是明豔動人的了^_^

   1、這個也是用上一個工具梳的,前幾個步驟和上個頭髮一樣的。
   2
、紮好後分開兩股辨起來。
   3
、把辮子交錯環繞固定。

    1、先紮個馬尾要紮底。
 2、頭髮不夠長,所以分了兩股辨起來。
 3、髮辨好後要交錯繞著盤。
 4、用髮夾固定。

   1、紮個低馬尾,高的也好看會活潑些,將簪子橫插在橡皮筋下。
 2、分開兩股頭髮向上圍著簪子交錯環繞。
 3、把頭髮繞完(注意要繞得形狀好看飽滿)用黑髮夾固定。


    1、馬尾準備。
 2、紮好一邊馬尾後把手指(大拇指食指)壓在馬尾上,頭髮圍著手指繞一圈。
 3、用手指把繞過的頭髮轉成一個圈。
 4、把剩下的頭髮如同打結一樣從發圈中拉出來。
 5、固定好小髮髻。和上面的步驟是一樣的。
 6、把拉出來的頭髮打蓬鬆然後整理好。
 7、劉海可以隨意整理爲自己喜歡的樣式。

 1、紮個稍高點的馬尾。
 2、把紮好的頭髮環繞盤好(不要扭哦,扭緊了就不生動了)
 3、劉海的配合很重要,可以將劉海拉起來倒刮幾下,然後再固定夾好。
 4、也可以把劉海伏帖在額頭上。


    1、先從頭頂分出一部分頭髮。
 2、開始辮分出的頭髮。
 3、每辮到左右邊的時候都挑一股餘下的頭髮辮進去。
 4、如此類推,一直將剩餘的頭髮全部編進去,形成一根辮子。
 5、辮完後餘一些發尾(留長些發尾,好看一點)紮上裝飾的頭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