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傑前陣子去北海道玩,帶回來給我的薰衣草香水膏,真的粉香喔!小傑說那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美麗又壯觀。我沒有去過北海道,但是打開蓋子,擦一點在脖子、手腕處,整天就會被淡淡的、新鮮的芬芳香氣包圍,彷彿自己就站在整片薰衣草花田裡,我好喜歡這種味道,這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這是小弟昨天和朋友去逛街時買回來給我的驚喜小禮物。我不知道小弟和朋友逛街還會想到我耶^O^昨晚,小弟站在我身後說:

「姊姊?」

「什麼?等一下喔,我正在擠痘痘。」擠老半天,膿不出來結果還被我弄出血,我只好手忙臉亂地放棄。

「這個要給妳……」

「哇~給我喔,這是巫毒娃娃耶!好可愛,這個巫毒娃娃是什麼意思啊?」

「代表步步高升。」

「真好,謝謝你!」步步高升,好棒的含意,期許自己不管是在健康、心靈、家庭、工作、人際上都要步步高升喔~(至於愛情?目前已沒有資格談愛情,所以要把愛情的份分在其他項目上喔!)

這是同事小諭親手幫我串的好運珠,她說帶在手腕上,就會招來好運到。其實,與其說是好「運」,不如說是好「心」,因為我學會用嶄新的心情,看待人生路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我想,不管它是好還是壞,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定都有我可以學習、成長的地方,所以不管好運、壞運,一定都是好事!

這是主任送給我的純金戒指,之前看主任戴戒指時,我就嘟著嘴說:「為什麼妳有戒指,我都沒有~」沒想到我隨意說出的話主任卻記在心裡,在我生日時送了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本來主任執意要送我另一款比較大、有淡雅花紋的,可是那樣就貴多了。我挑了這款素素的、小小的,戴在小指頭上,可以招財呢!

                   

我還有一個隱形的撲滿,是不能打開的那種喔,當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當我所珍視的人也珍視我,當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時,我就會丟個銅板進去。有時,我心情低落,有時,我孤獨寂寞,我就會去搖搖那個撲滿,聽聽圍繞在我身邊的,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p5210 的頭像
    ship5210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