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瘋狂愛買鞋,買到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又要去「轉帳」了。同事都說我怎麼那麼敢買網路上的鞋子,萬一不合怎麼辦?

其實鞋子合不合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我很喜歡那種收到禮物的感覺,當我轉帳之後就會一直懷抱著即將收到鞋子的莫名期待與興奮,尤其拆開包裝的那個過程真是處處是驚喜(有可能覺得,啊!鞋子真美;有可能覺得啊!還好耶,賣家騙人……)

短短一個月,我看上一雙又想要另一雙,糟糕~~你這個敗鞋女人,真是應該節制了。

這是奇摩購物中心(Ann’S)賣場:這一雙本來是想要搭配一件黑色洋裝,配合我和代課老師約定的洋裝日,不過現在還沒穿出去,還在自家房間自己穿得過癮。

這雙是奇摩拍賣(Ni-kiyo)賣場:這一雙我從3月份就一直覬覦到現在,最後還是狠下心來買,尤其最近想走日式休閒極簡風,我想帆布鞋應該很適合吧。不過這雙一直處於缺貨狀態,要到月中才會送來。

這雙是奇摩拍賣(Apple Nana)賣場,鞋子很軟很好穿,而且是台灣師傅用真牛皮手工製作的。缺點是不能換貨,因為他們是接到訂單後師傅才開始做的。

我本來有一雙土耳其藍的鞋鞋,顏色很好搭配,但之前開口笑黏起來後,又再度開口笑,而且範圍更大,所以就再買一雙顏色差不多的鞋鞋。

今天,我又看上第四雙鞋鞋(PinKy KiKi),這雙很符合我想走的路線,很有海洋風味的感覺,而且是平底的喔!

不過,我決定克制自己不要再買了。因為買了第四雙新鞋一定還有第五雙,第五雙還有第六雙,慾望無窮無盡是很可怕的……我要乖乖,不能再揮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p5210 的頭像
    ship5210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