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分享的不是身體的痛,是心理的。因為我今天看到了一則消息:高智晟律師在山東被秘密抓補了!目前他失去行蹤,我真的好擔心他喔!

認識高律師, 是從他致胡錦濤與溫家寶的公開信開始,中國有十二萬律師,高律師曾獲得中國十佳榮譽律師稱號;中國有十二萬律師,敢於接手人權案件只有十多二十位,高律師,就是其中的最勇者。他說,他不會畏懼當局的抓捕,他的文章將要直指造成百姓苦難的最深根源!

記得高律師為法輪功信仰者上書的公開信發表後,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好多好多人紛紛打電話給他:「過去我們對中國是失望的,但看到這封公開信後,我們覺得中國還是有希望的!」

高律師說:「通話時他們流淚我也流淚。為什麼兩個不認識的人之間可以互相流淚?我認為是因為在我們的心中,正義的力量是最能鼓舞人心的,正義必勝是一直不變的理念!」

還有許多國內的人一開口就是「我代表某某地多少多少人對你表示敬意!」「我代表某地的人感謝您!」

國內外一些人也將這封公開信用傳真發到了中國各個部門單位。很多國內律師事務所接到了傳真,紛紛給高律師打來電話,首先追問的就是「這是你寫的嗎?」高律師反問:「你們擔心什麼?」答:「我們以為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或者其他什麼組織弄的呢!」高律師馬上說:「你們為什麼不去關心那裡面寫的是不是事實呢?!」

高律師毫無懼色的告訴很多記者:「這封信應該讓更多的人看到http://www.epochtimes.com/b5/5/10/18/n1089890.htm!」

還有很多中國高層體制內人士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向高律師表示:「我們礙於身份,不便和你多講話,但是我們一直在看你的文章,好樣的!」

有的高官把高律師約到外邊,一見面,便豎起大拇指說 :「中國人在膽識方面、膽略方面趕不上你!你問問胡錦濤敢不敢說你這樣的話?十個胡錦濤加起來敢不敢說這樣的話?中央政治局集體加起來敢不敢說這樣的話?他們哪個不知道真相?」

但是,高律師也接到了赤裸裸的恐嚇電話:「你知道很多內部真相、我們也知道你很多真相。我們知道你的女兒在哪裡上學、坐哪趟車……」政府對高律師不斷施加壓力、勒令停業、暴力相待,到現在的非法抓補、音訊全無……看到這樣的發展,我真的好難過!

今天一直想到這首歌:「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高律師在專制極權的體制內,依然勇敢地站出來,而我們站在自由民主的土地上,為什麼要鎖住我們的心,冷漠地看待呢?

如果,我們多一份心對普世人權的關注、對受難人士的關注,對高律師的關注,也許從現在開始,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未來,還有孩子們,就有更多希望與美好,不斷地擴大、擴大,直至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