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的人特別多,辦公室的同事感冒、學生感冒,就連我的老公也感冒了……

昨天上課的時候,學生看著旁邊咳得很厲害的同學,不禁害怕地問我:

「老師,妳沒有感冒吧?我很怕被傳染耶!」

「沒有啦,我有煉功啊,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囉!」

「嗯……可是,有人說那是邪教耶!」這位學生知道我煉法輪功,她的父親在大陸經商,從對岸得知的消息就是這樣。

「這功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煉,為什麼只有中國說是邪教呢?其實中國政府以前還褒獎過法輪功,說許多人學功之後身體變好,為國家節省了上百萬的醫藥費。也因為效果好,傳得非常快。」

「那這樣為什麼說不好?」

「因為江澤民做過一項暗地調查,發現煉功人數超過共產黨人數,又發現許多高官也都有學,江擔心地位受到動搖,於是下令打壓,定為邪教並刻意抹黑,很多犯罪新聞都故意說是煉法輪功做的。可是我們一點都不邪,師父教大家作好人,先為他人著想,義務教功,不收錢不收禮,這怎麼會是邪呢?」

「可是聽說有自焚ㄟ?」

「自焚案也是一場悲劇,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栽贓陷害的,還好經過調查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也在2001年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正式聲明了http://www.falunasia.info/infocenter/article/2003/1/23/23725.html。」

「那他們怎麼還可以這樣亂來?」

「其實還有更可怕的!」

「什麼事情啊?」                                                          

「今年三月份,有一個女生找到了在美國做媒體的朋友,她向朋友講述了自己的前夫,一個腦外科的醫生,在20012002年間,從活人身上摘取了2000個眼睛角膜用於器官移植,而這些活人全部是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後來也有一位記者證人出面證實這一點。」

「啊?從活人?這樣真的太過份了,怎麼做這種事?!」                     

「不過這是真的,七月份,加拿大組成調查團前往調查,也發佈了聲明證實。各個國家還有我們台灣也通過決議,譴責這種罪行。唉,把一個沒有犯罪的活人,平常煉功作好人的人,這樣活體摘除器官並焚屍滅跡,真的太可惡了!」

「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可怕的事情耶!應該跟大家說不要去大陸移植器官才對,我會跟我許多朋友說的。」

「謝謝你呀!要說2006年最邪惡、恐怖的事情是什麼,一定就是這個了。每次想到都很難過……」

相是殘酷的,我知道這樣的事情仍在上演著,但我相信世界上有正義、有公理,也有許多善良的好人,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事,能透過更多人的力量,制止這樣的悲劇繼續發生著……

2006史上最邪惡,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