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最近走毒舌派路線。中秋節,我們冒著強颱風雨(還被吹壞了三把大雨傘),跑到台中的百貨公司去吃skylark

門口有一隻好可愛的大熊,大弟用iphone幫我拍了後,小弟看到就說:

「恩,只有這張還可以看。」

「什麼?!什麼叫只有這張還可以看?」

「妳這張有搭配外套,感覺比較好,不然之前妳穿白T恤配短褲(彈吉他時的造型),又加上脫鞋,唉,整個就是……」

「喂,你懂不懂什麼叫休閒風啊?而且,有人颱風天穿高跟鞋出門嗎?」

「像叔叔我穿這雙,一穿就很方便,懶人就是要穿懶鞋。」叔叔在一旁說。

「對啊,就是要這樣的嘛!」我馬上覆議。

「叔叔的重點是前面那句話。」小弟面不改色的糾正我。

「什麼?什麼前面那句話?」

「懶人!」

「@#$%&*~」

吃完後,我問阿嬤:

「吼鉀某?」

「吼鉀。」

「蝦咪兇吼鉀?」

「ㄉㄟ(二聲)。」

「ㄉㄟ(二聲)?」

「丟系滾水啦!」

PS:原來中秋月圓大家都會性格大變,連阿嬤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