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組長談到搭捷運或公車時……

「我最不喜歡下雨天,有人上車時,傘都不收好,還濕淋淋地到處亂滴。」組長義憤填膺地說。

「恩,不過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被女生包包打,每次都打我臉。」今天就是這樣,坐在位置上還呈發呆未醒狀態時,就被一個包包熊熊「趴」地打過去,沒醒也被打醒了,大家往我這邊看,還得裝作若無其事。

「對對,這個我有經驗,因為我自己就是背的大包小包,所以妳以後要坐裡面一點。」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用,站著會被撞,坐著會被打,常常都在上演。」尤其男生背的筆電後背包,女生背的女用側背包,是最常打到我的行兇工具,而且慘的是,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弄到人,想瞪一下都沒辦法……(恩?會不會我自己也曾經是兇手?)

不過,這種無意的我不太會介意,反正就是不小心。但我不喜歡的就是用自己的包包當武器,擋在前面用力推開你,這種明著來的無理,我就覺得很不禮貌!說聲借過,我就會趕緊讓開了,為什麼要用暴力,真是的……

可是我遇到的這種人又常是填飽全家肚子的面無表情歐巴桑比較多,也不能跟她們計較。因此,以後我還是自己靈敏點,看到行兇武器,趕快讓開才是~~

取自:可頌在畫話「捷運上最怕遇到的兩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