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紅報到,我的表情不怎麼愉悅,役男阿傑跑來問我:

「妳要喝紅豆湯嗎?」

「(噹噹~小小眼睛發亮中)……好啊!呃,這、這就是生日禮物嗎?」因為阿傑離開的時候我生日還沒到,所以只好三不五時暗示他,其實我都是在過農曆生日。

「ㄟ,對!這就是生日禮物。」

「……………………」我拋去一個「生日禮物就這樣」的疑問句?他拋來一個「啊不然勒,就是這樣」的肯定句,最後看在我肚子真的很想喝紅豆湯的份上,只好妥協再拋去一個「好吧,雖然勉強也只好接受,那你快去買吧」的感嘆句。

時間過得好快啊,現在距離他役期屆滿,大概只剩下兩個多禮拜,前幾天阿傑都很忙碌地找工作,目前已獲得三家公司的錄取。阿傑買回來後,我們便在閒聊著。

「你什麼時候要去廣達………香上班? 」廣達香的肉鬆好好吃

「是廣達,不是廣達香!」

「喔,那你什麼時候要去廣達上班呀?」

69號。」

「恩,這是一個很吉利的日子耶!」

「為什麼?」

「因為我是在69年生的。」

「哈哈哈哈,所以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有時候會講出一些話讓人家覺得……」小琦在旁邊補充說明。

「可是這樣很可愛啊!」我大言不慚地說。

「恩,很可愛。」新役男小喜在旁邊小聲說。

「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小琦挑挑眉問。

「是真的。」小喜依然斯文地說。呵呵呵呵,小喜真是好樣的!

我們辦公室目前已經經歷三位役男,走了老成持重的ENTER,來了忠厚可愛的阿傑,走了阿傑後,又來了文質彬彬的小喜,役男正生生不息中啊……

雖然我總說要好好照顧你們,但其實都是你們幫了我很多忙。謝謝即將離開的阿傑教我變魔術、玩新加坡拳(結果都是我贏),還幫我解決許多吃不下的食物,真是謝謝你們!祝福你出社會後,能順利平安,有著飛黃騰達的發展!

但是,請千萬記得,賺大錢後不要忘記我(五五分吧,我不會要求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