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郭富城一炮而紅的機車潑水廣告,不只紅了郭富城,也讓演唱那首廣告歌曲「誰說我不在乎」的陳艾湄和高明駿闖出一片天來。我在小學時很喜歡那則廣告,也許因為女生很漂亮,也許是因為這首歌很好聽,但那時絕對不是因為郭富城……

當時才20歲左右年紀的陳艾湄,因為演唱廣告歌曲「誰說我不在乎」一夜之間成了知名歌手,不過明星在五光十色的背後,有很多不為人之辛苦的一面。報導說,當時她經常趕通告,三更半夜才能回家,才睡幾個鐘頭一大早就又要爬起來趕下一個通告,有時候半夜一個人卸妝時,眼淚都差點掉下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就在她身心俱疲的狀況下,遇到了現在的老公,陳艾湄選擇在當時事業最高峰的時候急流勇退、走入婚姻、淡出歌壇。我不知道她的婚姻生活現在過得怎麼樣,但我相信在婚姻中,她一定能找到演藝圈裡所沒有的安全和幸福。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有捨才會有得,也許當我們放棄什麼的時候,卻也在另一方面獲得了更多!恩恩,來聽聽這首「誰說我不在乎」。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陳艾湄
曲︰譚健常 詞︰小軒

男︰一封不該來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不在乎
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合︰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合︰OH NO 難道一生的承諾
男︰輕易在誤解中錯過
女︰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合︰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誰說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