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最火紅發燒的男生恐怕就是「陳冠希」了……

不只他演藝生涯夭折(但很難說哪天又會在那個地方竄起?)一干女星也喪失了演藝人員最有價值的形象資產。雖說時間會沖淡風波,但對當事人及其家人所造成的傷痕與陰影,恐怕很難消除。

就像昨天璩美鳳到監獄門口接見因偷拍光碟事件而入獄的沈嶸,兩人雖一抱棄前嫌,但璩美鳳也說了句很感傷的話:「人生能有幾個七年?」當年光碟事件爆發後,璩美鳳離開台灣,沈嶸入獄服刑,原本都是擁有光環的名女人,卻因此而付出慘痛的教訓。

記得有首歌叫做「愛似陳冠希」,裡面的歌詞有一小段大概是這樣寫的:「其實我真的好傻,日日工作累死累活就為了她去買Dior,她說你這麼愛我,不是名牌別送給我。」

雖然是歌詞,但短短幾句也許唱出了他的愛情觀。只是我覺得,不管接近男生的女生是什麼目的,不管男生對女生有什麼樣的偏見,不管自己曾在感情路上受到怎樣的傷害,都不要因為別人而失落自己的身體與人格。

沒有人知道接下來陳冠希等人的命運將會怎樣,但總覺得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就像你不可能一邊放縱身心,一邊又希望得到永遠的幸福。我相信我們所做的事,不管是好事、壞事,都在為往後的人生鋪路,就看你想要走什麼樣的路,一旦決定了起頭的方向,往後的生命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