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即將於三月來台演出喔!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著名的希爾頓酒店 (Hilton Hotel)上演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該酒店通訊和社區關係部副總裁(VP Communications and Community Relations for Las Vegas Hilton)Ira David Sternberg表示:全球華人晚會涵納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具有中國文化的廣泛代表性;他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這個晚會能在希爾頓酒店舉行。

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酒店通訊和社區關係部副總裁Ira David Sternberg

觀看晚會後,Sternberg表示,他被這場晚會許多層面的內容所打動;其中包括展示大唐盛世的舞蹈──《大唐鼓吏》。“那個舞蹈充滿生命力。”

此外,Sternberg表示,這場演出展現傳統、包溶,而且優美的旋律;他深具魅力。

他還說,晚會的旋律有不同的節奏,有的強勁有力,有的平和,所以會吸引不同背景的人來觀賞他。

談到領舞的任鳳舞,Sternberg說:“世界上沒有一個詞能夠形容她的高貴、典雅。她是世界頂級的領舞。”

他表示,下次晚會再來時,他要把各個層面的人士都帶來看這場晚會。

他還說,這場迷人的晚會結束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後,將北行至舊金山,他相信那裏的現場觀眾也會有內在的提升。  

德明媒體(Dmain Media)是美國巴爾的摩的一家媒體公關公司,創辦人德明(Dermaine)有超過十年的媒體從業經驗。以下是他在看過十二月十八日在巴爾的摩歌劇院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後寫下的評論:

“聖誕晚會”是一台獨具匠心,同時又給人啟迪的晚會,溶合了音樂、喜劇、視覺藝術以及社會評論,又有節慶時節的華麗壯觀。節目將東西方文化,舞蹈音樂極佳的結合在一起,製作精美,令人觀止。

“聖誕晚會”有大約十個獨立的節目,每一個都有獨到的背景,專業的歌唱家或是舞蹈家。而且對於節目背景所知不多的觀眾來講,還有一本信息全面的節目手冊提供中英文對照的歷史背景介紹。同時,節目主持是一對“跨文化”的組合 -- 一位猶太裔美國先生和一位華裔小姐,在換場的間隙,他們的機智詼諧談吐讓觀眾更加領略節目的深刻背景。

比起其它百老匯的歌舞劇,“聖誕晚會”特別獨到而充滿活力的編舞、舞蹈,以及歌唱都毫不遜色。同時,晚會致力於將娛樂、中華文化、歷史以及傳說融為一體,還包涵了高度政治敏感的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這一點上來講,晚會比任何其它百老匯的演出都立意高遠。這樣就很容易理解為甚麼有很多人想要反復看晚會了。

我把晚會擺第一

Jewel商店已退休的經理助理Connie Woody說:和其它的演出比,我會把這個晚會排第一。如果明年還演,我一定要來看!

演出結束了,觀眾們陸續離開,Jewel商店已退休的經理助理Connie Woody,還站在大廳裏看服務台工作人員在忙碌著。記者走過去問她能不能談談晚會的觀後感,她興奮的表示:“太棒了,真是奇觀!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節目。我真的非常希望能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因為下雪,她原本猶豫要不要來看演出,後來還是決定來了。“想不到是這麼好的節目。如果晚會以後還到芝加哥演出的話,我一定要來看!”

問她最喜歡甚麼節目,Connie說,“沒有哪個最喜歡,我全都喜歡。服裝,……整個的,我都喜歡。服裝,他們的舞姿,非常美。”

“和其它的演出比,我會把這個晚會排第一。如果明年還演,我一定要來看!”

從伊州政府部門退休的Bernadette Peteet在街上接到晚會的傳單,於是買票和女兒Belinda Moody一起來看演出。“這是個美妙的演出,編舞、色彩,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體驗。”說起晚會,Bernadette眼睛裏充滿了激動的淚水。 

Bernadette Peteet(左)和女兒都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說起晚會,Bernadette眼睛裏充滿了激動的淚水。

母女倆以前對中國文化沒有太多了解,說起中國文化,想到的就是中國的美食,她們都愛吃中餐。今晚她們學到了很多,“音樂、舞蹈,還有傳達的信息。”“甚麼信息呢?”記者問。“愛、家庭、尊重,……”Bernadette說。

Bernadette告訴記者:“我喜歡看電視上的中國節目,十一頻道還有其它的台,我總是看那些節目。這次我想親自在現場看。我喜歡那繽紛的色彩。我現在想去中國了。”

“明年我還會來,我還會帶來家人和朋友。”Bernadette最後說。

在聯邦特快專遞工作的Susan Lanbert和朋友Tina Szczudlo一起來看演出。Susan說:“我太喜歡這個晚會了,好的不可思議。我很快要去中國,所以我來看演出,想多了解一些中國文化。”Tina 表示:“演出太棒了,我喜歡舞蹈,頂碗舞令人印象深刻。”Tina還特別喜歡晚會的兩位主持人。她們一致表示,晚會“甚至比期望的還好”,“色彩、演員, 光彩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