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求學時代就做過的小測驗,八九不離十,分享給大家:)在還沒寫完上面題目之前先不要看答案喔!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黃色
3、你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4、你生日是幾月 
5、黑色和白色你喜歡什麼色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7、你最喜歡的數字
8、你喜歡美國的:加利福尼亞洲還是佛羅里達洲
9、你喜歡湖還是海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你深深愛著這個人。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黃色
紅色:你是一個很警戒的人。
黑色:你很保守,但很自負。
綠色:你很放鬆。
藍色:你同時愛著很多人,你喜歡你愛的人的愛和吻。
黃色:你是一個快活的人。

3、你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A-K:你一生中有很多愛和友情。
L-R:你的愛情生活馬上就要開放。
S-Z:你的愛情生活充滿希望。

4、你生日是幾月:
1-3月,你很走運,你會愛上一個人。
4-6月,你有一個很好的愛情。不會很長,但很美好。
7-9月,你會在這一年經利好的,很大的變化。
10-12月,你的愛不是很好,但找到最終的人。

5、黑色和白色你喜歡什麼色:
黑色:你的生命將改變方向,非常好
白色:你有一個朋友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你可能不知道。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7、你最喜歡的數字:
這就是你一生中貼心朋友的數目。

8、你喜歡美國的,加利福尼亞洲還是佛羅里達洲
加利福尼亞洲:你是一個愛冒險的人。
佛羅里達洲:你是一個懶人。

9、你喜歡湖還是海
湖:你很忠誠,也很保守。
海:你同時愛著很多人,也很希望你愛的人幸福。

 

以下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噓~這是秘密。

2、你最喜歡的顏色:黃色(你是一個快活的人)

3、你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T(你的愛情生活充滿希望),哈哈,我真的不強求……

4、你生日是幾月 :我是6月(你有一個很好的愛情,不會很長,但很美好。)恩恩,曾經擁有對我來說就已足夠,我很容易滿足的。

5、黑色和白色你喜歡什麼色 :我喜歡白色,看起來乾淨舒服。(你有一個朋友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你可能不知道),真的嗎?是誰、是誰?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這也是秘密喔!

7、你最喜歡的數字:9(這就是你一生中貼心朋友的數目)

8、你喜歡美國的:我喜歡佛羅里達洲,這題最準(我是一個懶人)

9、你喜歡湖還是海 :我喜歡靜謐的湖泊(你很忠誠,也很保守),呵呵,我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