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飯時,轉來轉去轉到了重播的流星花園,裡面正好放著這首歌「All by myself」靜謐的夜晚,Eric Carmen聲音便顯得異常富有穿透力。Eric Carmen從小受過正統的古典音樂訓練,在1976年獲得排行亞軍的抒情曲。後來很多人都翻唱過這首,包括Celine Dion席琳狄翁。

聽著歌,想著歌詞……年輕時雖不曾放蕩荒唐過,或者說很多事情自己也不敢去嘗試,但我知道每一步走來我都是用心的,即使到現在,我仍很珍惜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這首歌帶著「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淡淡憂傷,但還真的很好聽,和大家分享:)

When I was young
I never needed anyone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Those days are gone

Living alone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But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Nobody's hom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all by myself anymore

Hard to be sure.
Sometimes I feel so insecure
And love so distant and obscure
Remains the cure

當我年輕時
從不需要任何人
做愛只為取樂
那些日子已不在

一個人生活
我想念所有認識的朋友
但當我撥了電話
卻都沒人在家

獨自一人
再也不想獨自一人
獨自一人
再也不想一個人住

難以置信
有時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愛如此遙遠、朦朧
我仍需療傷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