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忙,忙到沒有上廁所的時間,忙到連役男跟我說他今天情緒很不好想出去透透氣時,身為管理人的我也只能對他說:「你還好吧?我現在好忙,等我忙完後再好好輔導你好嗎?」

學生需要輔導,家長需要輔導,役男也需要輔導,至於我嘛……累的時候,就來聽一首好歌吧:)第一次聽,才知道原來張學友曾唱過這麼好聽的一首歌—「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