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沒有什麼特別崇拜的偶像(不過最近大家都說我很偏袒楊宗緯,殊不知其實我更欣賞有王子氣質的潘裕文),倒是我那年過半百的爸爸,最喜歡賣三花無痕休閒襪的鄭弘儀。

每次鄭弘儀主持的「大話新聞」,我爸爸都會準時收看,這個月的9號,我爸爸同樣守在電視機前面觀賞他的風采。結果那天的「大話新聞」,竟然是以「漠視人權無視生命,崛起中國大檢驗」為主題,對強盛的中國那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進行一番熱烈的討論。

我對鄭弘儀沒有特別的印象,倒是看了這一集之後,對他的認真(他蒐集好多資料)、直言不畏(據說中共有黑名單)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一集長達兩個小時的節目中特別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廣西博白縣民眾因計劃生育所產生的抗暴事件、中國黑心食品、以及中共謊言立國的本質做更加深入的探討。

這集受邀的來賓有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會長高為邦、投資中國受害台商林志昇、資深媒體人吳國棟、陳立宏、鍾年晃等人。

一開始,鄭弘儀拿出報紙刊載中共活剝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請教張清溪教授:「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太恐怖了!那為何台灣媒體不太報?是不敢報?還是……」 鄭弘儀還很驚訝問在場與會的來賓:「你們相信這件事是真的嗎?」與會的來賓沒有人表示懷疑,他們都說:「我相信。」

 

高為邦說,中共要消滅一個敵人會先定個罪名,之後透過電視媒體的宣傳不斷的向民眾洗腦,達到讓民眾仇恨法輪功的目的。他自己也是中共媒體下的受害者,「明明我就沒有投書報紙,可是報紙常常出現以我的名義發表文章,感謝有關單位讓我賺了多少錢。」

他苦笑的表示:「當時整個工廠都被搬光了,可是每天都還可以在報上看到以高為邦發出感謝當局幫忙的文章。做假都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我相信,對於法輪功也是同樣造謠抹黑,以達到消滅的目的。所以活摘器官,中共是幹得出來的。」

陳立宏則說,如果一個政權是這樣對待自己手無寸鐵的百姓,而作為媒體人不站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他覺得是失職了!而現在中國現狀,所以的一切一律都是向錢看,為了錢什麼壞事都敢幹,器官盜賣的事就不難理解為何存在了!

鍾年晃也表示,中共活體摘除器官肯定是有,台灣這幾年很多人都跑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在台灣要找到合適的配對都要等好幾年,但是奇怪的是去大陸卻只要一星期、一個月就可以搞定,連很多的名人也去中國換過了,如何會有這麼龐大的活體資料庫,實在是令人很納悶。

主持人鄭弘儀說,他上網所找到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的數量,中共對外公佈的死刑犯每年有16001800人,但是自打壓法輪功19992005年,器官移植卻暴增至6萬例,這實在不得不叫人懷疑器官的來源。

當初到大陸辦學校做得有聲有色,最後卻惹來中共眼紅不得不逃難回台灣的台商林志昇表示,他一點也不懷疑活摘器官的真實性,他說有需要才會有供給,台灣人很多人都拜佛祖、拜媽祖祈求能消災解難,可是卻跑到大陸做移植器官,而其中很多可能就是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奉勸這些人應該好好三思。

吳國棟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活體器官摘除並被毀屍滅跡,中共除了有政治的因素外其中又很大部分是來自金錢的誘惑,中共有好多人透過這些器官發財啊!他舉兩位到大陸換肝的朋友為例,兩個都花了兩百萬台幣,一位換回來三四個月就死了,錢沒了、命也沒了。

他說,朋友告訴他:「不是隨便跑到大陸要換器官馬上就換,而是得透過關係,其中最重要的是金錢的關係,器官要錢、醫生得送錢、一些相關人員也是要錢,而這些龐大的金錢到底到哪去了?很多人靠這個賺錢啊!」

說了這麼多,活體摘器官的真實性究竟有多少?我們趕快來看看這一集的精彩內容吧!

台灣大話新聞 探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1)
 
 
台灣大話新聞 探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2)
 
 
台灣大話新聞 探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