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楊宗緯的歌聲,但我更喜歡潘裕文的人,他給我的感覺很真、很純,看到他上揚的嘴角,也會不自覺想要微笑。

這首「上弦月」是我國中最喜歡、也最常哼哼唱唱的歌,今天再次聽到覺得好高興,我想把這首歌給小傑,希望他聽了也會開心!(如果我是國中聽到,那小傑就是國小聽到的吧?)

你搭乘的班機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到另一邊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心裡的空虛像風馳身邊

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裏面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心裡寂寞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缺 慢慢圓

缺成愛情裡的不完美 圓在心裡變成感謝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圓了有情人赴今生約 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你試著抬頭看看上弦月 看得疲倦不妨閉上眼

如果你的眼角還有淚 也許它沒聽見你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